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联储>正文

美联储恐比预期更快缩减购债?投行警告:最早或在6月暗示这一点

文 / Becky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3月通胀大幅上扬,这促使投行预计美联储将更快收紧政策。

贝莱德表示,预计美联储应该能够比许多人预期的更早开始缩减资产购买规模。

贝莱德表示,增持股票,看好收益前景,估值适中。

在最新的美国3月CPI公布后,贝莱德评价称,该报告显示通胀正在增强,但还没有过度。

美国劳工部周二公布,3月美国CPI上涨0.6%,为2012年8月以来的最大涨幅,2月涨幅为0.4%。剔除波动较大的食品和能源后,核心CPI在2月小幅上涨0.1%后,3月上涨了0.3%,为七个月最大涨幅。

3月美国CPI创下逾八年半以来最大涨幅,因疫苗接种推进和大规模财政刺激释放了被压抑的需求,开启了多数经济学家预计的短暂通胀上升期。

就美联储而言,贝莱德指出,金融状况将在一段时间内保持相当宽松,可能会出现过度宽松的风险。

贝莱德认为,美联储应该能够比许多人预期的更早开始缩减资产购买规模,可能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开始。

该公司表示,预计最早在6月份FOMC会议上,美联储的沟通可能就会暗示这一点。

对此,forexlive指出,有关最早在6月开始缩减购债规模的讨论似乎很快就会展开。市场对加息的预期比美联储游说的速度要快得多。但最早在6月份就开始讨论缩减购债规模,很可能会让市场感到恐慌。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