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区块链>正文

25岁前实习员工晋升Jump Crypto总裁 积极参与DeFi市场 提升区块链交易效率

文 / editor2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Jump Trading Group周二(9月14日)宣布正式推出Jump Crypto,年仅25岁的前实习员工Kanav Kariya被任命为Jump Crypto的执行总裁。Jump Crypto是Jump Trading Group的加密货币部门,Jump Trading Group是一家以研究为导向的定量交易公司,是传统资产类别中交易量最大的交易商之一。

Kariya在孟买长大,他早期的梦想是参军。然后他发现了像RuneScape这样的视频游戏,他的梦想开始涉及计算机领域。Kariya就读于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这也是Jump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迪索玛和保罗-古里纳斯的母校。Kariya在研究园中与Jump公司建立了联系,研究园是学校附近的一个设施,实习生在这里为卡特彼勒(Caterpillar Inc.)、CME和宝洁等大公司的项目工作。对于Kariya来说,他的实习涉及加密货币。2018年毕业后,Jump聘用了他。

Jump公司以传统金融产品的交易而而闻名,但Kariya认为,Jump Crypto的意义不止于此。虽然Jump Trading Group扎根于芝加哥的老式衍生品市场,但期货、股票和数字资产的交易都涉及高度复杂的软件和基础设施。Kariya认为,这使Jump拥有量化交易和前沿技术的能力。Jump Crypto正在迅速扩大其全球80多名员工的团队,并已在整个加密货币生态系统中部署了数十亿美元的资金。

Jump Crypto在为区块链生态系统构建软件基础设施和工具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此外还参与交易和做市活动,帮助全球加密货币市场更有效率。Jump Crypto是加密货币交易市场多项创始代码的贡献者,例如Pyth Network(去中心化的数据资料库)和Wormhole(区块链互操作性协议),Jump Crypto的团队六年多来一直在积极创造去中心化的开源工具。

Kariya说:“这是我们开始的地方的自然延伸,DeFi生态系统是如此年轻,有如此多的硬工程问题。我们在Jump所做的构建复杂、高性能系统的工作使我们成为这些开源项目非常有意义的贡献者。”Jump已经成为加密货币的一个重要参与者。它为Robinhood Markets Inc.的客户执行交易。

Jump公司发明Pyth Network,以每400毫秒的速度向Solana区块链提供一次资产价格的更新,让普通人也能获得世界上最复杂的交易者所使用的金融工具。Solana每秒可以处理约5万笔交易,以太坊可以做十几笔。但是大部分关于智能合约的早期工作都集中在以太坊上,所以将两者连接起来可以极大地扩大DeFi的应用范围。

“这不仅仅是市场交易,我们正在为去中心化的应用程序建立管道和基础设施。”根据CoinMarketCap.com的数据,Solana现在是价值第七高的加密货币,约为480亿美元。Solana的大部分的涨幅是在Jump宣布Pyth Network之后。

Jump Trading Group总裁兼首席投资官Dave Olsen表示:“金融业正在经历其历史上最大的范式转变之一,由去分布式账本技术的推动金融体系再创新,并促进全球金融服务公司、机构和零售投资者之间的连接。我们一直处于数字资产和DeFi发展的前沿,我们相信包括医疗、房地产和社交媒体在内的行业有大量机会利用区块链以可信、高效的方式传输信息。我们期待着Jump Crypto的持续增长。”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