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观点>正文

Tickmill新闻:黄金、白银走势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黄金

在周五美国就业数据喜忧参半之后,黄金价格本周开始表现平淡。头条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远低于预期,为21万,而预期为55.3万。平均每小时收入也低于预期的0.3%,而预期为0.4%。然而,虽然错过了两个关键数据,但预计失业率从之前的4.6%回落至4.2%,远低于市场预期的4.5%。根据劳动力市场数据,美国11ISM服务数据远高于预期,为69.1,远高于市场预期的64.9

虽然周五的数据显然有一些亮点,但整体基调可能不足以让市场相信美联储将在12月进一步缩减规模。鉴于Omicron的新威胁和不确定性,预计美联储将在评估新变体的影响时将政策维持在当前水平似乎是合理的。考虑到这一点,如果我们开始看到美元进一步走弱,金价在短期内有上涨的空间。

白银

在最近美元上涨以及因Omicron变体的消息而出现的股票回落之后,白银价格仍然疲软。展望未来,白银存在明显的双向风险。美元的进一步走强和股市的进一步疲软都可能令白银承压。如果看到价格压力进一步过大,周五即将发布的美国CPI报告可能会推动这种情况。另一方面,如果CPI回落且美元回落,这将允许白银近期反弹。更广泛地说,还需要跟踪Omicron的更新,因为消息流的任何恶化都将在近期对白银不利。

技术观点

黄金

黄金价格目前位于1763.88的水平上方,并处于对被打破的熊市通道的重新测试之上。MACDRSI均看跌,有进一步下破的风险,为测试1700开辟道路。然而,虽然1763.88守住,但1826.71是多头的初步上行目标。

白银

白银的崩盘使市场从年初至今的低点突破了上涨通道。价格目前正在测试22.3205的支撑位,然而,MACDRSI均看跌,焦点是接下来进一步跌至21.2174水平。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观点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当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1%和61%的零售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自己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工作原理,以及是否有具有承受损失资金的的高风险的能力。

2021-12-06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