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非农报告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下一个非农

美国11月劳工报告将于今天公布,并将成为本周的主要数据焦点。在美联储11月宣布退出以及通胀和其他指标走高的背景下,今天的积极数据有可能点燃12月的缩减预期。但是,鉴于新的COVID变体的不确定性,可能需要一组非常强劲的数字才能看到美元交易大幅走高。鉴于大多数卫生当局警告说,评估Omicron的严重性至少需要几周时间,因此认为美联储将寻求避免进一步紧缩似乎是合理的。也就是说,当然,除非数据很难不这样做。

随着市场在NFP中寻找500k中期,超过600k的读数对多头来说将是最好的消息。预计失业率将再次走低,降至4.5%。然而,这将是每小时收入数字的一个强大的测试版,这可能真的很有趣。如果收益大幅走高,这可能是美联储本月进一步缩减规模的最大动力,并可能导致美元近期走高。

在哪里交易美国劳工报告?

UADCAD

美元兑加元的反弹使价格交易至仅略低于主要阻力位1.2885–1.2952。这对货币对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阻力带,在此处突破将开辟更全面的看涨逆转之路,最初目标为1.3079,长期目标为1.3239(ABCD完成水平)。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观点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当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1%和61%的零售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自己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工作原理,以及是否有具有承受损失资金的的高风险的能力。

2021-12-0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