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汇商传媒>正文

汇商传媒:散户逼空大战精彩绝伦,在Reddit上我们应该关注什么?

文 / Cherry来源:汇商传媒

廣告
廣告

2021年1月,历史上第一次发生了有趣的事情。社交媒体用户联合起来,开始关注华尔街最讨厌的公司。随后,GameStop、黑莓(Blackberry)和诺基亚(Nokia)等公司反弹,导致了有史以来最大的空头挤压。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看看如何在日内交易中使用Reddit和其他社交媒体平台。

REDDIT是什么?

Reddit是一家主要的社交媒体平台,成立于2005年,被杂志出版商康泰纳仕(Conde Nast)收购。该公司已融资逾5.5亿美元,估值超过30亿美元。该平台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3亿多活跃用户。

Reddit与Twitter和Facebook等其他社交媒体平台相对不同。不同是因为它侧重于内容共享和用户交互。在其中,人们追随他们喜欢的群体,并参与他们的评论。

最受欢迎的交易者板块是:

https://www.reddit.com/r/wallstreetbets/

https://www.reddit.com/r/Daytrading/

GAMESTOP的逼空解释

GameStop是一家老牌公司,销售实体电脑和视频游戏。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云游戏,该公司多年来一直在走下坡路。它的收入已经从2011年的94亿美元下降到2020年的51亿美元。利润从超过4亿美元变为亏损超过2.75亿美元。

结果,由于越来越多的大股东回避GameStop, GameStop的股价多年来一直急剧下跌。它也受到了卖空者的挤压,他们认为股价过高,股价会下跌。

我们很容易理解为什么GameStop会失败。虽然游戏在过去几年里一直在稳步增长,但事实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避免使用GameStop。他们更喜欢从热门商店下载游戏。此外,有了Google Stadia,就有了从实体游戏到云游戏的普遍转变。

因此,在2021年1月,由于对华尔街感到失望,Wall Street Bets (WSB)和日内交易论坛上的许多日交易员开始向一些最被看空的公司注入资金——GameStop就是其中之一。

结果,这只一度乏味的股票成为了市场宠儿,从不到20美元涨到了475美元以上。其市值超过250亿美元。

在WSB之后,许多卖空者都经历了逼空。因为当一只股票被做空时,它的最大损失是无限的。相反,当你买一只股票时,你的最大损失是零。

其他MEME(深受网民影响的)股票

GameStop并不是唯一一家被华尔街押注的公司。事实上,这些公司都有一个名字叫“MEME股票”。一般来说,这是指股价受社交媒体影响的公司。

Nokia -诺基亚是一个著名的智能手机制造商,直到它犯了一个错误,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如今,这家公司以销售电信设备而闻名。由于WSB的投资,该股在几天内从4美元涨到了8.7美元。

Bed Bath and Beyond——几年前BBBY是最受欢迎的零售商,但最近,它被亚马逊(Amazon)等公司颠覆了。这导致该股被严重做空。由于WSB的投资,该股从17美元跃升至52美元。

Blackberry——和诺基亚一样,黑莓曾经也很受欢迎,直到它的市场份额被华为和苹果等公司抢走。它也被大量做空,在WSB活跃期间,该股从6.58美元涨至28美元。

AMC——美国最大的电影公司AMC也受到了疫情的影响。结果,它吸引了大量做空兴趣。在WSB活跃期间,该股从1.92美元涨至20美元。

以下是纽约证券交易所被做空次数最多的股票。

如何交易MEME股票

公平地说,MEME股票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概念。事实上,当GameStop和AMC等公司成为华尔街的热门话题时,许多经验丰富的交易员都措手不及。

然而,通过这些教训,我们可以找出一些交易这些股票的最佳策略。

活跃在社交媒体上——在你开始你的交易日之前,我们建议你看看上面提到的Reddit页面。建议你建立自己的偏好(feed)。

基本面不重要——在利率如此低的今天,估值等传统估值指标似乎不再重要。这就是为什么像特斯拉这样的公司现在比其他所有汽车制造商加起来的价值还要高。

避免隔夜风险——在高波动时期,我们建议你不要隔夜。

使用挂单交易——使用挂单交易,比如买入和卖出止损,买入和卖出限价。市场订单的风险相对较大。

看看你的杠杆——虽然杠杆能帮你赚很多钱,但它通常是有风险的。所以,限制你使用的杠杆。

止损——总是用一个止损来限制你的损失。跟进止损可以更好。

不要做空——当一些做空机会出现时,不要做空股票以避免被逼空。

MEME股票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概念。我们需要看看华尔街的社交媒体热潮是如何打破我们所知的投资界的。至于如何交易这些股票,则必须使用一些降低风险的风险管理策略。

来源:汇商

ID:forexpress12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