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揭幕者>正文

【揭幕操盘必读】6月22日《早盘信息》

文 / 揭幕者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廣告
廣告

一、【新股申购】

捷安高科,申购代码300845,申购价格17.63元

②天智航,申购代码787277,申购价格12.04元


二、【产业掘金】

①上证消息,有券商草根调研,中移动即将开启今年光纤光缆招标,去年的总量在1.05亿芯公里左右。相关公司有亨通光电(600487)、通鼎互联(002491)、中天科技(600522)等


②湖北日报报道,6月20日上午,国家存储器基地项目二期在武汉东湖高新区开工。国家存储器基地项目由紫光集团、国家集成电路基金、湖北省科投集团和湖北省集成电路基金共同投资建设,计划分两期建设3D NAND闪存芯片工厂。项目一期于2016年底开工建设,进展顺利,32层、64层存储芯片产品已实现稳定量产,并成功研制出全球首款128层QLC三维闪存芯片。相关公司有紫光国微(002049)、国科微(300672)


三、【公司信息】


中兴通讯澄清:专注于通信芯片的设计,不具备芯片生产制造能力


上海新阳:公司购买了三台光刻机,已经到厂一台,今年公司会加大对光刻胶项目的投入。


科顺股份:公司产品销售增长,二季度经营情况向好。


神思电子:科技支撑抗击新冠疫情获工信部科技司肯定


扬杰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15亿元,用于智能终端用超薄微功率半导体芯片封测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大连港:拟换股吸收合并营口港,股票停牌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