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揭幕者>正文

突發!外盤突然崩了,A股跳水!誰在砸盤?

文 / 揭幕者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廣告
廣告

先來捷報,不想看我裝逼可以直接跳過這段:我的實盤定投組合,十年定投成長持有的醫藥、醫療、生物醫藥,醫藥增強,今天,全部創出歷史新高!恭喜各位持有人。


換句話說,任意持有人,在任意最高點,定投的這四個品種,到現在,都賺錢了!


在最新一期定投方案中,我重點加倉的傳媒行業,今日也再次長陽突破,恭喜各位持有人。


因為疫情原因,今年醫藥醫療是大風口,只要你配置了,今年大概率跑贏90%的投資者,如果你ALL in 醫藥醫療,今年可以秒殺99%的投資者。


我之前看到一個組合,全倉押寶醫藥,近一年收益率有80%。


我們的組合併不會押寶一個行業,而是盡可能的均衡配置,並適當分散,並且每一次的定投方案,都會進行合理性優化。


目前最新淨值還沒出來,我毛估估,本週十年定投成長的淨值,可能創歷史新高。


上次答應過大家,一旦淨值創歷史新高,我準備在某音搞一場直播,說說我做產品的一些邏輯,心得,反思。


大家可以在某音上也關注下我,就叫揭幕者,ID是jiemuzhe 謹防假冒,現在各大平台,微博,公眾號,甚至某音,我都發現了假冒我的號,還有人用老揭的名義拍視頻教學,防不勝防,各位看官自己擦亮雙眼吧。


我想各位看官做投資做到現在,這點辨識度應該還是有的,千萬別上當受騙了。


以上這段是中午寫好的,下午剛要動筆寫市場,出現了突發情況:


外盤,突然,崩了!


最先跳水的,是美股股指期貨,截至14:30,萬得顯示,標普500期貨小型跌幅超過3%。看跳水時間,就是北京時間的中午。


然後就是亞太股市,跟著大跌,日本股市和韓國股市收盤跌幅均超過3%。


恆生指數午後也跳水,目前跌幅超過2%。今晚歐美股市估計兇多吉小。


A股午後也跟著跳水,上證指數早盤還在年線附近震盪,午後被砸,跌破2900點大關。


之前給大家鮮明說過,主板最大的權重是銀行,銀行不動,3000點壓力重重。不過很奇怪,我發現,大權重銀行中,只有工商銀行短期正在走圓弧底,碎步爬升,有點意思。


創業板指數今日早盤還放量長陽,離今年最高點僅差一步之遙。午後也被砸,漲幅收窄,不過依然很頑強,收盤還能翻紅。


之前也反复提過,去年7月科創板開市以來,給創業板定了一個估值錨,創業板開啟震盪盤升,形成領頭羊。


成長風壓倒價值風,5月以來,權益類基金募集已經超過1500億,其中大部分,都是以成長風格為主的權益基金。


這些權益基金,三個月之內,要完成建倉,至少要建到6成倉位吧。


那麼問題來了,今天誰在砸盤?看北上資金,很可能是外資。


今日北上資金淨流出24.87億,特別是滬市,午後呈現加劇淨流出42億,深市倒淨流入。

 不知道外盤發生了什麼,或者有什麼不能說的突發事件。


今晚,看美股跌多少吧……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