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郎采凤>正文

《每日操盘必读》03.02讲了N次的“原油不宜过分看空”再度应验,黄金如期反弹1950(今天下午凌老师坐堂)

文 / 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来源:FX168

郎采凤

今天下午16:30 FX168财经学院凌海涛老师坐堂二元三面自赢交易体系体验微信群,给您做详细分析,同时为您解惑答疑!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扫以下客服二维码,客服小生会加您进群。

一、原油

原油这两天一直提及“98.50空单建议推保持有,空头不宜太乐观”,希望这样的提醒能够帮大家规避做空原油的风险。


周一给学员讲点评课的时候,有特别提到做空原油的风险,因为按照二元课程的方法,前面下跌只走了3段就反弹,对接下来的回落非常不利,所以也建议了有98.50附近周一挂单入场做空的及时推保,虽然昨天价格反弹使得空头利润回吐,但是没什么遗憾的,本身就是试仓的性质,逆势的操作。

昨天原油出新高之后,被问到的最多的问题是,“老师,原油可以做空吗?”我画了一张图作为参考。

这周原油运行在12345的新一轮拉升中,其中3的拉升需要破103.40,之后会有4和5两个波段再度冲高一次,届时多头上行才会告一段落。所以对昨晚价格上破103.40,甚至冲击到107我认为合情合理,非常符合二元课程中波浪的走法。

那么接下来如何操作?我昨晚给学员提了三种操作方法,由于4H已经确认上破高点101附近压制,重点关注1和3。1、想要关注高空的,等满足5波拉升后,配合MACD指标布局高空(可以优先看1H级别寻找信号),也可以留意30分钟信号;3、等低多,回踩位置可调整至92-95区域。

这里走法和2020年4月份的走法类似,2020年抄底原油的不少,后面原油从负油价到现在的100大关,但最终赚钱的有多少?都被折腾怕了。

这里回落可能也会发生,做空也可能是对的,但原油不折腾几波,不会那么轻易下来。 留着子弹 等一些满足标准的信号,这样每笔单子,我们才看对的拿的住,看错的没大亏,这才是交易,而不是只凭感觉猜顶猜底。如果在周一能够识别出原油从100.50到90的回落只是上升后的回调,那么也就自然能理解为什么会有这一波拉升了。希望在真正的行情出现前,你没有做无畏的试仓,或者扛单,或者浪费子弹。希望你能等到真正的调整。

二、黄金

接下来谈一下黄金吧。本来没必要说,但是不说班外很多人都会来问。昨天文章怎么讲的?高空、低多布局很明确。至于中间位置的反弹要不要抓也说的很明确。高空关注1950-1960区域;中间想参与的,低多想要试仓的,可以1877作为防守关注反弹,博弈盈亏比。周五收盘前的黄金锁仓多单在1950挂单离场了,多单锁住60美元盈利。目前依然持有的是1950-1960区域高空的单子。这一波回落会重点关注1923-1926区域支撑,之后再决定这一次的5-B浪反弹是否结束。谨慎起见,空单推了保。

三、货币
最后关于货币,思路也是延续的。昨天关注了非美的一波回落。非美均有回落,特别是欧系的欧元英镑。澳纽则只看到1H均线离场。欧元一直提及的还有一跌,最终实现了,现在需要确认下跌有没有结束。重点跟踪。

由于每个投资者的资金量大小,以及对风险承受能力不同,策略中未提供具体止损位,不过投资者需知,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务必给每个单子设好止损。正常而言,止损可根据不同品种的波动率做调整。

[读者需注意,以上观点仅作为交易参考,不可只看点位入场。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每个投资者都需有独立判断的思维,并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作者: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今天下午16:30 FX168财经学院凌海涛老师坐堂二元三面自赢交易体系体验微信群,给您做详细分析,同时为您解惑答疑!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扫以下客服二维码,客服小生会加您进群。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