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唐嘉俊>正文

唐嘉俊:4.12 全球市场下周推背图

文 / 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唐嘉俊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阅读小贴士

1、本文为笔者每周自己做的功课,仅供参考

2、文中主要使用的是4小时图,偶尔会有变化

3、紫色线为最大概率走势,蓝色线次之

下周重要基本面梳理

周二:美国CPI

周四:澳洲失业率

周五:中国GDP欧元区CPI

4.12

最近盘面给人有种感觉,会突然发生一些不太寻常的特殊事件(不是简单的避险事件)。但的确,我没怎么想出来。所以,适当关注一下新闻。

1.欧美(4小时图)

欧美上周单边上行,上周五虽有回调但美加回落使得非美同步性有所好转。本周关注英镑是否回归一致。

周初关注1.1879附近的强支撑,在没有跌破之前,欧美向上测试1.1953的概率较大。周内R/S:1.1849/1.1879/1.1953/1.1985

2.澳美(4小时图)

澳美上周整体表现较为弱势,本周在0.7677没有上破之前,澳美再跌一下的概率较大。周内R/S:0.7456/0.7677/0.7759

3.美日(日线图)

美日上周探底回升。从形态来看,110.83反转力度较强,虽然二次谈定测试一下110.38节奏会更顺,但直接进入低位震荡继续下跌也是可以的。周内R/S:108.72/110.38

4.黄金(4小时图)

黄金上周上破1738后未能出现加速行情,延续了反弹不到位的传统武德。本周关注上方1752附近的争夺情况,全周先涨后跌的概率稍大。下方还是上周思路,1730作为多头的生命线。周内R/S:1730/1752/1768

5.上证指数(日线图)

A股其实没什么好画的。L型走的非常工整,当然,你说震荡区间内要不要多震荡一次,这其实都是55开的事情。适当关注3420的支撑作用,可能绝对小范围的节奏、

交易和分析都要讲究效率,多把精力放在春季前规避直线跳水行情。切莫L的竖线部分没有规避,横线部分开始花心思做T了。目前的重点,应该放在,如果后市走高,你该选什么行业?选什么票才是。

周内R/S:3420/3328

6.原油(日线图)

原油日线盘整即将选择方向,从经验的角度,很可能出现骗炮行情。暂时主观预测为假摔。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笔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过去一年,唐老师在FX168财经学院研发了三款学习投资的付费产品:

1.想要学习嘉俊分析交易体系的基本课程:

《解构市场内部结构-超越技术分析的投机之道》

该课程为随报随学,并配有学习群组,目录介绍在https://www.fx168edu.com/course/381中,欢迎大家报名。

2.《蜕变班》:

一年365天挖掘国际、国内市场投资机会,顺带还能学点人生感悟的学习社群,每月6次视频直播课。适合那些听完基础课需要实践和抄作业的朋友。目录介绍在https://www.fx168edu.com/course/371中,欢迎大家报名。

https://www.fx168edu.com/course/449

3.针对重仓就爆仓,轻仓总盈利等一系列仓位管理问题的专向课程:《仓位管理核心技能》。

课程包含四大类共计九种仓位管理模型,并且附赠独家私募安全垫打法,帮助大家建立自己的私募级仓位管理体系。该课程不定期开班,请留意财经学院的公告信息。

课程目录:

https://www.fx168edu.com/course/449

唐老师工作微信号:fx168fxs04

公开课回看地址:

https://www.fx168edu.com/course/212

报名如有疑问,欢迎联系课程助理微信:FX168CJXY-KF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