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唐嘉俊>正文

唐嘉俊:4.25 全球市场下周推背图

文 / 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唐嘉俊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阅读小贴士

1、本文为笔者每周自己做的功课,仅供参考

2、文中主要使用的是4小时图,偶尔会有变化

3、紫色线为最大概率走势,蓝色线次之

下周重要基本面梳理

周二:日本央行利率决议

周三:澳洲CPI;欧佩克会议;美联储决议

周五:欧元区CPI;欧元区GDP;欧元区失业率;加拿大GDP

注意,周五国内无夜盘交易

1.欧美(4小时图)

欧美上周如期走高,当前无论趋势还是动能均为向上。随着上周后半周调整较为充分,预计欧美直接上行概率较大。

这一轮美元跌势,许多人在分析哪里会开始反弹。但是我们很早就预告了4月是单边行情,并且4月14日欧盟发债以来,我们在专栏和公开课反复提及了这是欧美的超级利多,超级加倍行情。

给自己点个小赞。

周内R/S:1.1943/1.2154/1.2219

2.镑美(4小时图)

随着欧元走强,英镑也逐渐脱离弱势节奏。随着盘整时间的延长,预计后市英镑补涨概率较大。周内R/S:1.3716/1.3821/.1.4040/1.4153

3.美日(4小时图)

美元指数虽然弱势依旧,但美日出现了一定力度的反向信号。这也代表在107.50区域,有一定量资金介入。后市日元或再度脱离非美品种,走独立行情。周内R/S:107.40/109.05

4.原油(日线图)

原油上周如期调整,后市节奏比较清晰,无论上周低点附近是否震一下,但只要不大幅下破,那么后市主方向继续向上。反之,若下破,则将进入更长时间的调整。周内R/S:60.40

5.黄金(日线图)

黄金和美日比较类似,周五出现了明显的分化迹象,这也意味着,黄金即便向上运行,节奏也会比较复杂。下周先关注1760附近的支撑作用,若得以支撑,则测试1829的概率较大。若未能企稳,则可以等待1717附近的做多机会。周内R/S:1717/1760/1829

6.上证指数(日线图)

L型整体运行的时间差不多了,预计下周即将选择方向。这里倾向于,要么直接上行,要么直接下行,不存在先涨后跌和先跌后涨的可能性。所以操作上,要从震荡思维切换为单边思维。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笔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过去一年,唐老师在FX168财经学院研发了三款学习投资的付费产品:

1.想要学习嘉俊分析交易体系的基本课程:

《解构市场内部结构-超越技术分析的投机之道》

该课程为随报随学,并配有学习群组,目录介绍在https://www.fx168edu.com/course/381中,欢迎大家报名。

2.《蜕变班》:

一年365天挖掘国际、国内市场投资机会,顺带还能学点人生感悟的学习社群,每月6次视频直播课。适合那些听完基础课需要实践和抄作业的朋友。目录介绍在https://www.fx168edu.com/course/371中,欢迎大家报名。

https://www.fx168edu.com/course/449

3.针对重仓就爆仓,轻仓总盈利等一系列仓位管理问题的专向课程:《仓位管理核心技能》。

课程包含四大类共计九种仓位管理模型,并且附赠独家私募安全垫打法,帮助大家建立自己的私募级仓位管理体系。该课程不定期开班,请留意财经学院的公告信息。

课程目录:

https://www.fx168edu.com/course/449

唐老师工作微信号:fx168fxs04

公开课回看地址:

https://www.fx168edu.com/course/212

报名如有疑问,欢迎联系课程助理微信:FX168CJXY-FK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