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唐嘉俊>正文

唐嘉俊:12.3 非农展望

文 / 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唐嘉俊 来源:FX168财经网

非农展望

今晚即将迎来美国非农数据。

文章就简版了,画下美元(欧美)的展望图,其他的估计大家也不想看。

周初我们给欧美二次探底的目标位置是1.1172,但从今天的开盘位置来看,给到的概率偏低了。今日阻力区域在1.1354-1.1463,最强阻力在1.1440。支撑区域在1.1195-1.1229,最强支撑在1.1204。保守者,在两个区域挂单即可,但不保证给到。

而如果考虑11月非农的历史表现,似乎好于预期的概率较大一些:

过去9年,6次好于预期,3次不及预期,而3次不及预期的月份,似乎也不是很差。故而,综合这次预期也比较高来看,预计探底回升概率较大一些。

当然,后市波段主方向,还是多头为主。

其他更多品种,欢迎大家做客下午14:30的公开课。(想要获取回看联系工作人员微信:fx168kf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