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唐嘉俊>正文

唐嘉俊:12.16 美联储如期兑现,文化传媒再创新高

文 / 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唐嘉俊 来源:FX168财经网

美联储加速taper,明年加息3次

昨晚美联储决议公布,如市场所预期,缩减购债速度提高到300亿每月,也就是明年3月份结束购债。点阵图显示的加息预期为明年3次。

不少分析师,此刻应该在马后炮为什么美联储鹰派美元还跌了,黄金还涨了,美股还涨了。

但相信我们的读者应该并不意外。

美联储会怎么走?

是不是昨天提前写清楚了?

欧美跌不深,盘中还会有好几轮动荡。

实际大家看到探底回升并且走了4波流。

欧美在数据公布后的四波流走势

说欧美探底回升的可能有很多人,

能细化到盘中好几轮动荡的,

还有谁?

这样推演的基础,就是300亿和加息3次,并不是昨晚宣布的,11月30日鲍威尔国会证词的时候,我们就知道了这一点。当时,我们还用老王晚上十点没回家做了个形象的比喻:

所以,如果你看到昨晚美联储决议,才知道美联储缩减购债要加速了,加息要加速了,那就有点跟不上市场的节奏了。我们布局的欧美,也是割的【那些看到数据以为美联储超级鹰派】的韭菜。

爽不?不熬夜,起床数钱。

那些熬夜的,

超级鹰派,

四波流,来回打,

心中无数草泥马。

点位也不是什么付费学员才知道的事情,

昨天专栏都告诉大家了,够良心吧~

至此,相信大家也不难理解,为什么原油,美股这些品种,我们在周一专栏里就画了先跌后涨了。马前炮,就是这么爽~

而美联储之后,今天还有英国央行欧洲央行决议,我这里更为关注的还是英国央行。周初专栏里也提到,这里英镑是有可能V型反转的。而基本面上,近期英国每天感染人数再度超过10万人,不少英超球队也出现什么半个球队感染无法比赛的情况。在这样的背景下,英国央行能不能嘴硬继续释放加息预期呢?值得关注。

而最坏的走势,莫过于和昨天美联储一样,来回几波流。而由于英国央行没有美联储重要,几波流分两天走完也是有可能的,比如这样:

今天收跌,图形极度难看,然后明天周五收回来。如果这样的话,下周就值得期待了。注意,这个和昨天的欧美不一样,昨天欧美是有点位给大家的做单机会,英镑这里只是一个思路。

文化传媒再创新高

然而,和文化传媒板块相比,昨晚的美联储全垒打都显得索然无味。

毕竟,我敢说,只要最近你买的是文化传媒板块,几乎闭着眼睛都能买到好几个涨停。股市里,真的要让每个学员每个读者都赚到钱,就是要这种行情才行。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九九,我看好XX影视,你觉得YY影业更好,这很正常。但真的风口来了,就是你买啥都挣钱。选对了板块,猪都能上树。甚至可以说,在文化传媒板块,菜场大妈都比经济学家赚的多。当然,前几天文章也写到了板块的时间节点在哪里,注意风控。

不过,蓦然回首,8月份提示你农牧文娱游的,

过去一年,唐老师在FX168财经学院研发了三款学习投资的付费产品:

1.想要学习嘉俊分析交易体系的基本课程:

《解构市场内部结构-超越技术分析的投机之道》

该课程为随报随学,并配有学习群组,目录介绍在https://edu.fx168news.com/course/381中,欢迎大家报名。

2.《蜕变班》:

一年365天挖掘国际、国内市场投资机会,顺带还能学点人生感悟的学习社群,每月6次视频直播课。适合那些听完基础课需要实践和抄作业的朋友。目录介绍在https://edu.fx168news.com/course/370中,欢迎大家报名。

3.针对重仓就爆仓,轻仓总盈利等一系列仓位管理问题的专向课程:《仓位管理核心技能》。

课程包含四大类共计九种仓位管理模型,并且附赠独家私募安全垫打法,帮助大家建立自己的私募级仓位管理体系。该课程不定期开班,请留意财经学院的公告信息。

课程目录:https://edu.fx168news.com/course/449

唐老师工作微信号: fx168fxs04

公开课回看地址:https://edu.fx168news.com/course/212

报名如有疑问,欢迎联系课程助理: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