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王杨>正文

王杨:黄金区间内震荡,早盘1730上先多!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当前继续维持区间内震荡,走势上具有相当的欺骗性,不断的上穿下破,但最终是维持在1730-1750区间内运行!今日早盘回落站稳1730还是先多看反弹,上方关注1745-50压力区域做空!

黄金大级别上是属于下跌后的反弹上涨段,现在上方遇阻于1760附近的压力,短线维持区间内盘整震荡!在4小时级别上,黄金一直受到了短期均线的支撑,每次回踩后都会被快速拉回,支撑明显!当前均线的支撑价格是1730一线!早盘如回落继续站稳在此均线上方,我们还是先多看反弹!

黄金现在多空反复,涨跌难延续,究其原因还是区间震荡过程中,多空胶着拉锯,没有大的消息刺激前,黄金将会继续维持此区域内运行,上方的关键阻力是1760一线!预计黄金反弹还会再次测试此压力位置!

早盘黄金回落先多,1735下方靠近1730区域先多,上方分别关注1745压力1755压力和1760区域,遇阻的情况下可以反手空!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730多,止损1720,目标1740-1750;

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1-03-2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