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王杨>正文

王杨:黄金隔夜1775空收割,今日1778下反弹继续空!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昨日冲高后大跌,我们及时改变思路,反弹1775干空,隔夜持有后如期下跌收割,当前黄金已经转为跌势,操作上反弹空是主思路,今日依托1778压力空!

交易就是如此关键性的压力支撑承载行情转折的分水岭,破了就是破了,破位转跌,我们的思路也要及时跟进!决不可再抱有此前低多的思路!今日高空才是主思路!黄金当前转跌,此前1772-1780的盘整成为下跌的关键压力,1780下方,黄金将以高空为主!下方的支撑则是1760位置!

黄金早盘反弹依托1778压力空,悲观者抱怨风向,乐观者期待转向,聪明者调整风帆!方向不对及时改变,当前跌势已经明确,操作上就要及时跟随!黄金经过长时间的大涨后,一旦开启下跌,必然也不会轻易止跌,现在跌势没有结束,不要轻易抄底!

空,早盘反弹依托1778压力直接空,继续看新低!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778空,止损1785,目标1770-176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1-04-2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