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王杨>正文

王杨:黄金区间震荡短期高空,早盘1810下干空!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前日大幅下跌,昨日震荡反弹,上方1810压力明显,反弹受阻,区间震荡走势,短期以高空为主,早盘此压力位置下还是干空,下方关注1788的支撑!

黄金当前属于大涨后的调整震荡,如果反弹不能再次新高,多头上涨力度衰竭,必然会引起空头的反扑!强不再强必转弱,恒久必跌!当前黄金上方1810压力位置明显,昨日虽然震荡反弹,但美盘遇阻后再次大幅下跌!空头抵抗较强!

今日黄金将依托昨日反弹1810的压力继续做空,以上方前高1815防守!下方则继续关注17931788的支撑!此区间内黄金以震荡思路对待,一旦破位,无论是上破还是下破,顺势跟进即可!

黄金整体呈现震荡模式,看似强势,实则是强弩之末!多头攀爬牵强,高位震荡,动能消耗,最终开始掉头向下!早盘先空,1810下直接空!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810下空,止损1815,目标1798-1788;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1-07-08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