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BHC赢磐国际:黄金上涨动能不足 欧元区又显动荡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广告
广告

现货黄金徘徊于1232.21美元/盎司附近,隔夜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江平偏向鸽派,耐用品订单数据好于预期,美元再攀新高,令金价受到一些拖累,再加上股市的反弹,削弱了黄金的避险需求,金价上涨动能显着减弱;投资者将关注晚间美国的三季度GDP的表现。美联储新任副主席克拉里达在上任后的首次公开讲话中称,美国利率有必要“进一步”调升。他表示,将支持“进一步”升息,这是维持当前美国经济复苏的最佳方式,同时也能防止通胀跳升。美国经济显示出继续前行的迹象,因此继续逐步提高利率是合适的,利率仍将保持在“宽松”状态,即鼓励支出和投资。分析人士认为,他的讲话让他完全融入了美联储的主流观点,不过他也暗示,他可能更倾向于提前结束当前的加息周期,而不是像他的一些同事认为,利率将在2020年某个时候升至3.4%左右的“限制性”水平。短期而言,美联储多了一位鹰派官员,这意味着美联储12月份加息基本上已经板上钉钉,2019年加息的次数也可能会超过市场预期,在短线和中线都对金价不利。

今日主要数据:

10:30新加坡第三季度季调后失业率(%)

14:00德国11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14:45法国10月消费者综合信心指数

14:45法国9PPI月率(%)

16:00意大利9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

20:30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

美国第三季度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初值(%)

财经大事件:

00:15美联储新任副主席克拉里达(RichardClarida)将发表上任以来首次讲话

23:15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StephenPoloz)出席新闻发布会。

22:0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Draghi)在“了解通胀动能:成本的角色、涨价和预期”会议结束时发表主题演说

技术面分析:

XAU/USD

XAU/USD近期美元指数走弱,黄金并没有大涨。黄金的避险情绪正在上升。但是市场本身就充满了不确定性。预计今天的黄金行情偏向震荡趋势

短线趋势:震荡

分析师:STEVEN

中期趋势:上涨

擅长理论:

宏观博弈

震荡区间:1226-1235

EUR/USD

EUR/USD】美指回调,欧元昨日表现也是以下跌为主。今日欧元区的数据较多。个人认为欧元区今天的数据表现会趋于中性。

短期趋势:下跌;

分析师:Steven

中期趋势:上涨;

擅长理论:

宏观博弈

进场点位:1.3929上方多单;

止盈点位:1.1438附近;

AUD/USD

从基本面来看,澳美的基本面上没有什么事件推动资金的流入和流出。美元今晚的数据预计依旧会是非常抢眼的。晚上发表的美联储讲话预计加息,市场也对美联储加息的态度也非常明朗。

AUD/USD

短期趋势:震荡;

分析师:Steven

中期趋势:上涨回调;

擅长理论:

宏观博弈

震荡区间:0.70409-0.70930;

USD/JPY

USD/JPY美日在15号已经完成一次筑底,那么从成交量上面来看美日的成交量维持中性。今日美日预计以下跌为主。

短线趋势:下跌;

分析师:Steven

中期趋势:上涨;

擅长理论:

宏观博弈

进场点位:112.06多单

止盈点位:112.30附近;

USD/CAD

USD/CAD】加在突破了前高之后短线转为偏多思路并没有太大问题目前眼前有一个小时需求区的回踩这个回踩做多.随着前日加拿大公布的利率决议,加元应声而涨。这个消息已经被市场消化的差不多了。今天加元看跌为主。

短期趋势:上涨;

分析师:Steven

中期趋势:回调;

擅长理论:

宏观博弈

进场位:1.3114附近;

止盈位:1.3078;

GBP/USD

GBP/USD】新一轮对英国脱欧的担忧在欧盘时段再度引发了英镑的抛售。自英国进行脱欧公投以来,英镑对有关英国脱欧的消息尤为敏感。脱欧不确定性抑制英镑涨势,而爱尔兰边境问题更是英国与欧盟迟迟达不成协议的重要分歧之一。经过一轮大周期的英镑下跌之后,英镑在做出了回调的姿态

短期趋势:下跌;

分析师:Steven

中期趋势:上涨;

擅长理论:

宏观博弈

进场位置:1.2800;

止盈位置:1.2860附近

BHC赢磐国际

2018-10-26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