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BHC赢磐国际:幸福不过是美指跌脱欧顺意大利打小怪兽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广告
广告

1113(周二)欧元和英镑上涨,因英国和欧盟就脱欧协议初步达成一致;欧元和英镑的上涨,引发投资者对美元的获利了结,美元指数16个月峰值回落;因美元走弱,金价回升至1,200美元之上;油价重挫7%至一年新低,录得12日连跌;美国股市周二收盘道琼工业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小幅下跌,因能源股走低。德国11ZEW经济景气指数-24.1,预期-26.0,前值-24.7;欧元区11ZEW经济景气指数-22,前值-19.4。虽然英国首相发言人称,首相告知内阁,英国脱欧继续进行且取得了良好进展,但在双方取得实质性进展前,英国无协议脱欧忧虑及意大利预算忧虑持续冲击冒险情绪,限制欧元反弹空间。值得注意的是周二意大利将向欧盟提交新的预算案,如果意大利周二没有提交新的预算,欧盟委员会可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开始针对意大利的处分。瑞穗银行利率策略师AntoineBouvet表示,由于向欧盟委员会的要求屈服所付出的政治代价过高,绝大多数投资者认为意大利的预算案不会得到欧盟批准。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分析师在报告中称,如果得到证实,意大利政府不愿改变2019年预算,将提醒市场,意大利仍然是欧元区一个重要的不确定性来源。

澳洲国民银行认为,近期欧元兑美元和英镑兑美元持续同向波动,鉴于人民币和英镑的波动考虑,欧元贸易加权指数基本上持稳,不过欧元兑美元涨回1.1500-1.1875区间将需英国脱欧协商出现乐观进展。而步入2019年欧元走势将取决于美元是否回吐部分涨幅,在美国中期大选产生悬浮议会后这种可能性提升。丹麦丹斯克银行表示,基于六大原因考虑,迈入年底策略性看跌欧元兑美元。一是美国与欧元区经济体间相对周期性环境将持续在短期内拖累欧元兑美元,二是2019年市场对美国利率水平的计价可能进一步提升,因此相对利率水平将仍利空汇价。三是全球贸易紧张局势的缓和可能利空美元,不过明年上半年前料不会出现这一局面;四是意大利预算忧虑持续冲击欧元,意大利政府不大可能调整其财政计划。五是即使近期投资者在们增加欧元兑美元空头仓位,但并未处于极值;六是技术面来看,汇价已跌破关键技术支撑位,可能再度向下测试1.1110-1.1120

今日主要数据:

10:00中国1-10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年率-YTD(%)

中国1-10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年率-YTD(%)

中国10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年率(%)

中国10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年率(%)

中国10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月率(%)

中国1-10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年率-YTD(%)

15:00德国第三季度季调后GDP季率初值(%)

德国第三季度未季调GDP年率初值(%)

17:30英国10月未季调输入PPI年率(%)

英国10月零售物价指数年率(%)

英国10CPI年率(%)

英国10月核心CPI年率(%)

18:00欧元区第三季度季调后GDP季率修正值(%)

21:30美国10月未季调CPI年率(%)

美国10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

财经大事件:

中国中国国家统计局召开10月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英国英国央行副行长拉姆斯登(DavidRamsden)参加一个有关未来货币的线上问答活动。

法国国际能源署(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美国美联储理事夸尔斯(RandalQuarles)出席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专家小组会议。

技术面分析:

XAU/USD

XAU/USD美元指数上破97关口,金价应声下跌。RSI下破30低位,已经出现发转信号。中国的数据利多金价,金价今天以看多为主。

短期趋势:上涨;

分析师:Steven

中期趋势:下跌;

擅长理论:

宏观博弈

进场点位:现价多单进场

止盈点位:1208附近

EUR/USD

EUR/USD】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疲软之后,今天的意大利的财政预算案又给欧元蒙上了一层阴影。昨日大跌的欧元在面临强势美元的时候,欧洲的经济显得力不从心。今天欧洲的数据较多,全部利好于欧元,日内的交易者以做多为主

短期趋势:上涨;

分析师:Steven

中期趋势:上涨;

擅长理论:

宏观博弈

进场点位:现价多单

目标点位:1.1324附近

AUD/USD

AUD/USD】澳元上周经历了下跌之后,RSI指标进入30-70区间,预示着澳元未来一段时间将以震荡为主。

短期趋势:震荡;

分析师:Steven

中期趋势:下跌;

擅长理论:

宏观博弈

进场点位:0.7194附近多单;

止盈点位:30点左右

USD/JPY

USD/JPY从成交量上面来看美日的成交量比较活跃,美元指数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强势之后,今天预计将会出现回调的姿态

短线趋势:下跌;

分析师:Steven

中期趋势:上涨;

擅长理论:

宏观博弈

进场点位:113.9附近多单进场

止盈点位:114.05;

USD/CAD

USD/CAD】。美元指数停留在96-97附近,加元预期短线回调,中期趋势依旧以震荡为主。RSI指数上切70线,随后回调。加元今日以做空为主。

短期趋势:下跌;

分析师:Steven

中期趋势:震荡;

擅长理论:

宏观博弈

进场位:现价做空;

止盈位:1.3188;

GBP/USD

GBP/USD】之前英镑在完成了一次v型大反转之后,诸多的因素抑制了英镑的上涨的动力。昨天RSI指标下切30线今日英国数据预计利好于英镑,英镑强势归来。

短期趋势:上涨;

分析师:Steven

中期趋势:震荡;

擅长理论:

宏观博弈

进场位置:现价多单;

止盈位置:1.3030附近

BHC赢磐国际

2018-11-14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