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Bondex博汇:美元急跌黄金美股上涨鲍威尔引爆市场行情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广告
广告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发表了备受关注的讲话,其鸽派言论引发市场剧烈波动。在鲍威尔表示利率“略低于”中性水平后,交易员们重新校准美联储加息预期。美元遭到大肆抛售,金价显着上扬,美国主要股指则创下3月以来最大涨幅。周四投资者将迎来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以及美联储会议纪要,此外,北京时间周四晚间美国PCE通胀数据将出炉,这也是美联储最看重的指标。预计这些事件将再度引发日内市场波动。

鲍威尔引爆行情美元急跌黄金美股上涨

周四(1129日)凌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了备受关注的讲话。讲话期间,美元指数短线急跌约60点,现货黄金暴拉13美元,美股三大主要股指迅速攀升。

这次鲍威尔在谈及利率时与过往措辞不相同,或许这将开启美联储潜在鸽派的道路。近期,投资者对于美联储本轮加息周期已濒临尾声的猜测开始甚嚣尘上,金融市场对于明年加息次数的预估也一降再降。

此外,美联储美东时间28日公布的金融稳定报告称,资产价格已高于历史水平,如果贸易紧张升级、地缘政治不确定性等金融稳定风险成为现实,资产的跌幅可能会很大,加息缩表可能加剧市场波动。

脱欧将使英国经济下降特蕾莎或阻止修改协议

英国政府表示,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计划将使得GDP在未来15年下降2.1%-3.9%。如果英国无协议脱欧,GDP增速将在未来15年内减少7.7%,假设移民规则和部分非关税壁垒不变。

一名官员透露,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已经放弃阻止议员重写脱欧计划,并在与议会的关键战役中怯阵。特雷莎·梅政府原打算阻止英国下议院在1211日最终投票前修改脱欧协议。

技术分析

XAU/USD

时间周期:H4,D1=

昨日黄金的走势受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的影响,在下午下跌之后,晚间重新上涨。但整体走势并没有走出上周所提到的收缩三角形结构外。也就是说在大周期内,收缩三角形的整理形态依旧有效。

从技术面考虑,既然趋势线依旧有效,故可以在当前价位继续开仓空单。但是考虑到昨日讲话影响的结果,空单的获利也应进行一些思路调整;另外今日晚间有美国失业金人数数据发布,所以今日基本面对盘面走势的影响可能依旧会比较大,考虑到这两点因素,空单的持仓时间不易过长,当以日内交易为主,且获利点参考K线前低点,而不再是下方趋势线附近。

操作建议

激进策略:当前价位轻仓做空,止损趋势线上方1230,止盈1214

保守策略:观望。等待数据后结果

本期汇评就是这些,更多内容可详见公司官网,祝大家交易顺利、生活愉快!

2018-11-29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