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Prospero Markets:白银暴涨直逼前高,美元盘整等待方向选择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市场回顾:

全球股票散户和美国对冲基金的冲突继续扩大,Rebbit论坛更是表示将会上演史上最大的白银逼空行情,白银今日亚市场早盘开始后跳空高开6%,早上最高一度触及29美元关口附近;美股方面,美国多家券商修改了交易规则,这使得美国证交会将接入调查,美股受此拖累,三大股指周五全线下跌2%左右;欧洲各主要地区股指周五也均以下跌收盘。

汇市方面,美元指数周线录得小阳,连续三周的周线呈现交替形态,近期整体在进行震荡盘整;澳元兑美元上周跌破重要支撑,周线录得中阴,汇价跌破短周期均线,但均线目前还未向下勾头排列,周内如果汇价保持在短周期均线下方则有机会向下发力打开下方空间;镑美周线高位十字星收盘;欧美小幅回落,录得小锤头线;美元兑日元上周大涨近百点,涨破半年来的下降趋势线,交易考虑后市逢低做多。

商品方面,黄金继续维持区间震荡,上周周线以十字星收盘;白银则表现强势,上周中阳收线,每周更是高开6%看向前期高点;美国原油连续三周收小十字星在高位进行盘整;比特币上周大幅震荡,最高涨破38000美元上方,最低跌破29000美元关口。

市场展望

白银XAGUSD:华尔街的动荡使得白银成为近期的宠儿,白银涨破去年高点来的下降趋势线并完成回踩,并且在近期形成新的上升趋势线,但是连续三天的过猛发力令没上车的投资者无从下手。由于早间高开并且接近前期高点,因此上方空间有限并不建议追多。倾向等待价格的回补然后逢低介入多单,下方关注28美元整数关口以及27.75618回撤位。

阻力:29.4530支撑27.6527.18

澳元兑美元AUDUSD:4小时图上澳元兑美元中心开始不断下移,并且上周收盘于重要支撑下方;4小时级别MACD指标进入空头,并且零轴下方形成死叉,本周如果汇价整体运行在0.77下方,则仍有可能维持震荡下行趋势。

阻力:0.76700.77支撑:0.75900.7560

英镑兑日元GBPJPY:TradingCentral市场分析工具显示RSI技术指标大于中性区域50MACD技术指标处在其信号线之下看多。另外,价位在其20天移动平均线以下(143.62)但高于其50天移动平均线(143.41)

阻力:144.09144.32支撑:143.18142.79

其他主要产品方向及重要位置:

黄金XAUUSD:日内倾向震荡

阻力:18751887支撑:18411833

英镑兑美元GBPUSD:日内倾向震荡

阻力:1.37501.3775支撑:1.36551.3630

欧元兑美元EURUSD:日内倾向震荡

阻力:1.21551.2170支撑:1.211.2080

美元兑日元USDJPY:日内倾向震荡回落

阻力:104.95105.15支撑:104.45104.2

*以上所有点位仅供参考,具体以投资者平台点位数据为准。

ProsperoMarkets浦华金融为澳大利亚持牌的(AFSL:423034)着名外汇及其他金融产品经济商,于2012年取得澳大利亚最高级别金融服务牌照,同时持有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金融服务管理局注册牌照(注册信息:533LLC2020)。以上为分析师Flynn一般性个人观点,请投资者谨慎采纳。

2021-02-0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