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FxPro:非农数据超预期,风险偏好强劲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免责声明:本汇评由特邀分析师提供,不代表FxPro官方观点,仅供参考

市场回顾

周一市场,美国三大股市集体大涨,道琼斯30指数、标普500再创历史新高。之前美国3非农就业增加91.6万,远超预期的66万,上个月增加37.9万,失业率维持6%。经济学家预期,第二和第三极度平均每月增长至少为70万,值得关注的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再次升破1.7%,维持上行态势。

美国总统拜登继1.9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之后,再次推广自己提出的2.25万亿美元的几件机会,并在周五的白宫讲话中重申了该计划,称未来十年将创造1900万个工作岗位。但是该计划想要实时,必须经过参众两院获得批准,并且很大一部分财政来源于之后的增税计划。市场人士认为该计划终将实施,但是其中的难度和时间跨度将会较长。

市场方面,美元维持了近阶段开启的强势反弹走势,并在美债收率提升以及资金回流美国股市的背景下,将维持相当一段时间。美国WTI原油也在经济复苏的基调下维持了强势走势,目前盘整于60美元上方。黄金在之前短暂跌破1700关口,重新回到1700上方,有望形成空头陷阱后,继续攀升。

彭博调查经济学家预计美联储官员对2021年经济增长的预测中值将从4.2%提升到5.8%。但这仍然低于华尔街一些最乐观的预估。高盛集团目前的预测值达到7.7%,而彭博追踪的其它11家机构认为到今年底,经济增长率将达到或超过7%。美联储将不得不在2023年底之前加息。

原油

WTI原油周一暴跌2.8美元,跌幅超过4.55%,媒体称,尽管下调了今年需求复苏的预期速度,OPEC仍预计,减产将让全年油市保持供应短缺。中期而言,疫苗的连番利好将给未来市场足够的消费信心,原油中长线价值将逐步显现。中短期而言,第三轮疫情的爆发,会导致需求下降。?WTI原油已经跌破上升趋势线,有望滑向55附近的的支撑位。

白银

白银将继续在2021年有着靓丽的表现,短期强势依旧,并将触碰强阻力区域,假突破30后开启了快速回补缺口走势,并有可能形成多头陷阱,中短期有迹象构筑头部,短期受市场流动性泛滥影响,开启反弹走势,预期再次走向27阻力区域。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谐波理论分析,月线级别的潜在上升空间已经符合蝴蝶形态极限反转位,目前基本面角度,美国十年期国债利率及市场利率不断上升,对于黄金长期前景有相当的压制。

黄金延续了从2073下跌以来的下降通道,虽然之前被快速突破,但是整体维持了逐级盘跌的过程。在跌破下行通道快速下行至黄金分割0.618%,目前跌破1700后,2次筑底形成潜在双底走势,目前仍然保持下跌走势,短期走强可能再次上攻1770阻力区域,一旦突破形成空头陷阱,双底形成后开启年度上涨行情。

日内黄金处于短期上升区域,受上方长期趋势线压制,大概率仍然冲高回落走势,中长期趋势存在潜在逆转可能。

日内继续做空1740止损1755目标一1725目标二1710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连续V字反转,市场似乎随着疫情蔓延的趋势而变化。目前美元指数已经点跌破前期95的支撑位,开启快速下跌的过程,目前已经突破日线级别的下跌趋势线,上升趋势转强,目标94.8

2021-04-06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