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亨达集团:美元指数回落 提振黄金走势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来源:金汇评论)

-资讯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于昨日表示,距离美联储减少对美国经济的支持还很遥远,2021年预期中的物价上涨可能是暂时的,再次发表鸽派言论,恢复了市场对美联储支持经济的信心。市场对于前期的通胀预期已慢慢消化,美债收益率有所回落,但是美元在最近几个交易日走势明显承压,美元指数跌0.35%,为323日以来的新低点。

美财政部就拜登加税计划公布更多的细节,财政部长耶伦提出15%的征收范围扩大至年收入超过20亿美元的公司,而非早前市场预计的1亿美元。拜登在加税计划上的强硬形象改变,其表示加税的幅度可以商讨。拜登政府在加税方面立场软化以及联储主席的“鸽派”言论,助推美股上升。道指微涨0.17%点,标普5000.42%续创新高,纳指涨1.03%。热门科技股、中概股、汽车板块走高,能源股走低。

美国上周新申领失业金人数回升至74.4万,市场原先预期为68万。期内,持续申领失业金人数则减少1.6万至373.4万,但仍高于市场预期。数据反映美国就业市场复苏道路仍较漫长。不过,随着新冠疫苗接种更广泛,加上庞大财政刺激政策支持,使市场憧憬企业有望于未来几个月有加速招聘的计划。

-欧元

欧央行昨日公布3月份会议纪要,整体表态以支持经济为主。其表示,短期内,欧元区的经济前景依旧处于挑战性阶段,感染率持续高水平,突变病毒的传播以及疫苗问题的凸显,欧元区的不确定性依旧很高,将随时调整所有手段适应经济发展,面对收益率上升的情况,将会在紧急抗疫欧债计划(PEPP)下加大购买力度。欧元美元自本月初开始走势上扬,初步支持位1.186,初步阻力位1.193

-原油

全球主要资产价格方面,美国WTI原油期货收跌0.17美元,跌幅0.28%,报59.60美元/桶,英国布伦特原油期货收涨0.04美元,涨幅0.06%,报63.20美元/桶。

-黄金

因美元指数与美债10年期收益率双双回落,支持黄金走势。现货黄金价格攀升至一个月新高。同时,美联储早前鸽派立场也重振黄金吸引力。黄金初步支持位1746,下一步支持位1734;初步阻力位1760。建议投资者于1751买入,目标价1760,止损价1747

金汇投资建议

黄金/黄金,买入黄金,入市价:1751目标价:1760止损价:1747

*以上分析数据不代表亨达集团观点,数据来源为第三方数据分析提供商金汇评论。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仅为协助读者了解市场形势而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亨达集团已采取合理措施确保资料的准确性,但不能保证资料的精确度,及可随时更改而毋须作出通知。亨达集团不会为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赖此等资料而可能引致的任何亏损或损失(包括但不限於任何盈利的损失)负责。

亨达温馨提示:近期环球风险事件升温,导致金融市场资产价格异常波动,市场承接力大减,经常出现暴跌急涨的情况,我们在此再次提醒您,外汇保证金和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投资存在风险,在进行交易前,需对市场及产品作充份的了解,评估个人风险承受能力,并做好相应的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避免过度投资。

亨达集团(HantecGroup)于1990年成立扎根香港,面向全球,是一间提供专业金融服务的跨国集团,专注为全球华人服务。

总部位于香港,并于悉尼、奥克兰、伦敦、迪拜、台北、东京等18个城市设有公司,集团持有多个地区13块权威经纪商牌照。

如需了解更多动态,请关注公众号:亨汇资讯

2021-04-09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