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easyMarkets易信:2021年4月12日美元指数短线呈现震荡格局,这个情况日内可能延续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上周五美元指数经历了先涨后跌的走势,虽然美国数据利好,美国政府财政政策有力,但投资人在做多美元的道路上保持了相当的谨慎态度。美股继续着创新高的走势,而黄金盘中大幅波动,最低触及1731美元附近,目前反弹至1741美元附近。

美国经济复苏的影响

当下美国经济数据已有企稳反弹的势头,而美国政府一系列的财政支出计划为美国经济的持续反弹提供了一定的保障,如此的结果对汇市的影响主要有二个方面。第一美国经济增长形成了与其他经济体的优势,第二经济增长催生风险偏好情绪升温。前者显然是利好美元,而后者是利好非美货币,如此情况看似矛盾,其实就是看货币的当前估值水平。在当下没有明显的基本面差异背景下,汇市形成单边走势的概率不高,中线形态偏震荡。

A50

A股市场昨日表现震荡,似乎上方关键压力位置投资人的态度保持了谨慎。A股市场缺乏积极上攻的人气支持,一方面没有持续上涨的板块作为赚钱效应,另一方面大盘股表现不够强势,如此造成投资人的行为较为短视。

技术上看A50指数目前第一压力在17160附近,该位置下方偏空,突破看17260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收口,而MACD自低位反弹,似乎形态正在上涨,不过鉴于上方压力的重要性,突破前避免追高,交易策略关注17080附近的多头入场位置,破位多头离场。

英镑

英镑在没有明显利空情况下走势落后于其他非美货币,这可能和之前英镑快速拉升使得多头获利巨大,而现在多头平仓抄底其他估值低洼的非美货币有关。这样的情况随着英镑短线大幅回落而有所改观。

技术上看,英镑第一支撑是1.367附近,破位英镑会加速回落,关键压力是1.373附近,突破看1.378附近,1.381。指标看布林线开口略横盘,而MACD震荡回升,可能下跌的动能有所衰退。交易策略,下跌破位前避免低位追空,尝试搏支撑有效的策略,跌破支撑多头离场。

黄金

黄金在美元指数震荡的影响下短线方向不明,周五美股一波创新高走势短线也对黄金造成了一定压力。不过美股积累了相当的多头仓位,继续上攻需要资金持续流入,所以风险依然很大。此外经济复苏的背景下通胀数据也有上升的动力,所以中线看黄金还是有做多理由。

黄金短线支撑是1730美元附近,而1755美元是关键压力。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收口,而MACD在低位徘徊,似乎指标指示不明显。考虑到关键位置重要性,突破前避免追单策略,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

412日(周一)重要数据及财经事件;

17:00欧元2月零售销售月率;

19:00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霍尔丹发表讲话;

21:00英国央行委员滕雷罗将就经济冲击和贸易问题发表讲话;

④次日01:00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在牛顿尼德姆地区商会举办的线上会议上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ForexTradingLtd-CySEC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PtyLtd-AFS执照号为246566)。

2021-04-1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