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easyMarkets易信:2021年4月14日美国公布大好的通胀数据,美元指数却触及三周新低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周二美国公布了3CPI数据,2.6%的数字大幅好于前值,不过美元在经历了短暂的上涨后出现快速回落,触及三周来的低点位置。美国通胀形势积极使得美股触底反弹,而黄金在抗通胀因素的支持下盘中大涨,最高触及1748美元附近,目前在1746美元附近徘徊。

市场对美国数据的理解

理论上说美国数据,尤其是就业数据,通胀数据利好,有利于美联储做出收紧政策的行动,从而利好美元,不过昨日的情况似乎出现了变化。投资人认为在疫情没有完全克服背景下,美联储的行动将是谨慎的,不会贸然撤出流动性,相反美国数据利好有利于市场风险偏好情绪的升温,进而抄底价值低洼资产会得到短暂青睐。要改变这个逻辑只有美国数据持续利好,或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所以后市关注非美国家和美国的数据情况,如果都表现积极,非美货币会表现略强,反之只有美国数据好美元最终还会上涨。

A50

A股在触及上方关键压力位置后震荡回落,目前需要赚钱效应板块出现,以及大盘股持续发力上涨,如此能吸引场外资金的流入,否则震荡将成为后市走势的主要形态。目前外围市场表现积极,可能对今日国内市场有一定支持。

技术上看A50指数目前正在测试16720附近支撑,如果破位A50指数面临加速回落的局面,上方压力是17000附近,17160。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而MACD指标低位反弹,所以短线方向可能偏震荡。交易策略在突破前,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

英镑

英镑本身无重大利空,疫苗接种进展积极,经济复苏也看到了起色,现在市场炒作美国经济复苏情况下,美联储政策支持还会维持一段时间,所以英镑短线还是表现积极。

技术上看,英镑第一压力是1.378附近,突破看1.381,支撑是1.374,1.371,指标看布林线开口略向上,而MACD呈现短线拉升,似乎英镑有挑战压力的冲动。交易策略关注下方支撑情况,尝试逢低多交易。

黄金

黄金目前上涨主要是因为之前经历过一波回调,价格有低洼,现在碰到了美元指数回落,通胀预期升温,所以多头尝试了介入交易。未来黄金走势方向依旧要看通胀数据,股市,以及美元指数情况,而通胀数据则是中线拉升黄金的重要理由。

黄金短线支撑是1730美元附近,上方偏多,而压力是1758美元附近,突破则黄金将形成关键性底部形态。指标看布林线开口略微向上,而MACD指标低位反弹,似乎黄金有一定上涨动能。交易策略依旧逢低多为主,跌破支撑多头离场,关注1738/1740美元区域的情况。

414(周三)交易日待公布重点数据及财经事件提醒;

10:00新西兰联储公布利率决议

17:00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20:30美国3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22:00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参加问答

22:30美国至4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24: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

⑦次日02:00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⑧次日02:30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⑨次日03:00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发表讲话

⑩次日04:00美联储博斯蒂克发表讲话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ForexTradingLtd-CySEC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PtyLtd-AFS执照号为246566)。

2021-04-14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