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亨达集团:美国通胀上行利好大宗商品走势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来源:金汇评论)

-资讯

昨日,美国公布3月份CPI,同比增长2.6%,2018年以来的最大涨幅。由于强劲的经济复苏势态以及基数较低的情况下,美国3月份的通胀延续2月份上涨的趋势,继续攀升。通胀已然经过PPICPI的公布数据显示。3月份CPI上涨能动力来源于汽油与能源价格,剔除能源与食品,3月份核心CPI同比增长1.6%,仍未达到美联储的通胀目标。短期内,通胀预计会进一步上行。

市场已经对通胀上行有所准备,美债收益率反映不大。昨日,美债收益率稍见回落,报1.623%美元指数下跌至91.78,自323日以来的最低点。市场预计美联储不会改变将利率保持在低位的态度,由于许多美联储官员预计通胀的增长是暂时的,美联储不会基于短期的通胀上涨来调整政策目标。

英国2月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增长了0.4%,与1月的大幅下滑相比,出现了明显反弹。英国2月经济恢复增长,一方面是因为政府在有序进行疫苗推广工作,另一面也是因为政府逐渐放松封锁措施,有效提振了企业与消费者的信心。英镑收复上周的部分跌幅,兑美元的走势开始回调,短期支持位1.3690,短期阻力位1.3840,建议投资者于1.3760买入英镑,目标价1.3850,止损价1.37

-原油

全球主要资产价格方面,美国WTI5月原油期货收涨0.48美元,涨幅0.80%,报60.18美元/桶;英国布伦特6月原油期货收涨0.39美元,涨幅0.61%,报63.67美元/桶。周二,OPEC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其表示,虽然一些国家正在努力应对疫情所带来的挑战,但全球经济的光明前景以及各国的刺激计划将会推动今年的石油需求,OPEC2021年全球石油需求预测上调10万桶/日。

-黄金

美国3月份CPI大涨显示通胀浮现,提振黄金的吸引力,黄金价格自一个星期的地位开始反弹,初步支持位1734,下一步支持位1728;初步阻力位1750,下一步阻力位1758,建议投资者于1744买入黄金,目标价1753,止损价1740

金汇投资建议

黄金/黄金,买入黄金,入市价:1744目标价:1753止损价:1740

*以上分析数据不代表亨达集团观点,数据来源为第三方数据分析提供商金汇评论。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仅为协助读者了解市场形势而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亨达集团已采取合理措施确保资料的准确性,但不能保证资料的精确度,及可随时更改而毋须作出通知。亨达集团不会为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赖此等资料而可能引致的任何亏损或损失(包括但不限於任何盈利的损失)负责。

亨达温馨提示:近期环球风险事件升温,导致金融市场资产价格异常波动,市场承接力大减,经常出现暴跌急涨的情况,我们在此再次提醒您,外汇保证金和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投资存在风险,在进行交易前,需对市场及产品作充份的了解,评估个人风险承受能力,并做好相应的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避免过度投资。

亨达集团(HantecGroup)于1990年成立扎根香港,面向全球,是一间提供专业金融服务的跨国集团,专注为全球华人服务。

总部位于香港,并于悉尼、奥克兰、伦敦、迪拜、台北、东京等18个城市设有公司,集团持有多个地区13块权威经纪商牌照。

如需了解更多动态,请关注公众号:亨汇资讯

2021-04-14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