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百利好环球:印度疫情需警惕 油价重挫超3%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小时图

黄金方面:昨日(420日)黄金在周一(419日)回落之后维持震荡,日内最低触及1763美元的位置,晚间小幅反弹,一度触及1780美元一线。

近期市场颇为关注的美国国债收益率在昨日向下回落,按常理来看,最近美国方面的数据走好,美债收益率本该上升才对,而真实却一反常态。作为避险的重要代表,美债收益率的下跌表明市场避险情绪暗流涌动。

另外,今年的通胀持续时间或许比预期的更长和更加明显,且今年年底美债收益率有望接近2%,这对黄金来说并非好消息。但是若因为通胀上升,美联储提前调整政策,偏向收紧,这将是市场未来关注的重点。

技术面:黄金上破震荡区域,日线双底,大方向看多。小时图来看,自1789美元短线回落,近日有望维持1760-1789美元区间震荡,建议低多为主。

原油小时图

原油方面:昨日原油先是保持震荡上行,最高触及64.34美元的位置,但晚间大幅下挫,最低触及61.51美元的位置,日内重挫超3%,自最高点回落则超过4%

疫情方面,近日印度疫情肆虐,连续7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20万,接种疫苗也从4月初开始放缓,并且新德里公布了最新的封锁计划,加重了市场的担忧情绪。另外印度作为发展中国家疫苗的主要生产基地,该国的疫情势必引发市场对疫苗生产的担忧。

今天凌晨公布了美国至41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数据,数据显示增加43.6万桶,预期为减少286万桶,前值为减少360.8万桶,同时公布的精炼油也显示较预期增加,利空油价,油价承压。晚间将公布EIA原油库存数据,需密切留意。

技术面:原油近日震荡上行,但昨日的大跌打破了原油的上涨态势。日内来看,上方关注62.50美元的阻力,下方关注60.50美元的支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2021-04-2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