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招商永隆银行:人民币周三在交投窄幅下上升

文 / Cherry来源:永隆银行

廣告
廣告

外围金价上升,美元及美国国债孳息率转弱,全球新型肺炎感染再次上升,引发市场避险情绪。纽约期金收市报每安士1793.1美元,升幅0.83%。现货金在1793美元附近。

人民币周三在交投窄幅下上升,受惠於人行定价及美元疲弱。人行在开盘前设定中间价为6.5046,较之前的6.5103强57点。在现货市场上人民币开盘於6.5022。中午时报6.4990,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强19个基点。而离岸人民币则见为每美元6.4984。

周三美元从隔夜触及的七周低点後企稳,印度和日本的新增疫情再度爆发,导致股市普遍疲弱,鼓励资金撤退至避险资产。美汇指数隔夜暴跌至90.856美元後微升0.01%,报91.16。

英镑兑美元周三企稳,市场预期三月份的通胀数据对货币政策影响不大,并等待本周後期的关键的零售销售数据。英镑兑美元涨0.01%至1.3939美元,英镑兑欧元也上涨约0.2%至0.8620便士。

澳元纽元兑美元周三从的一个月高位回落,两国的经济数据加强了市场对政策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宽松的预期。

澳元下跌0.1%,报收於0.7717美元。纽元则持平於0.7171美元附近。先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纽西兰的消费者物价指数超出预期,但经济学家表示涨幅不大足以让该国央行考虑加快升息的步伐。

招商永隆银行

2021-4-2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