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英皇EMXpro:美国加税疑云震惊资本市场,欧洲央行未提出减少买债信号挫欧元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援助人数意外减少,连续两周低于60万。就业数据的利好消息对股市助力不大,美国股市昨下跌,市场担忧美国总统拜登拟起草法案向高收入人士征税,将资本增值税提升一倍至39.6%以支付国内儿童及教育福利援助。消息引起资本市场关注,各行业股份同时下跌。

美元指数昨窄幅上落,在9191.42区间波动,孳息率亦变动不大,10年期国债孳息率困在1.531%1.5874%区间。现货黄金昨挑战1800美元不果后出现回吐,跌至1776美元附近方喘定。

欧洲央行昨议息,维持政策不变,PEPP买债计划前景留待6月会议考虑。与对岸加拿大大不同,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态度审慎,并谓提早结束买债仍是言之尚早。欧洲央行未有向市场释出减少买债的信号或时间表令欧元多头失望。欧元兑美元在会议前早段曾升至1.2069,声明公布后价格曾急跌,一度失守1.2000心理关口。现时,日线图出现三角形态等候突破,不过由于3角形是初步形成,预期价格将测试1.2112后会回测1.20心理关口。但如最终突破1.2112,向上第1站将上试225日高位1.2242

免责声明:

请注意,所有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交易建议,英皇金融国际及EMXpro并不就以上资讯进行直接或间接投资的盈亏负责,请确保您在交易前充份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并采取适当的措施来管理您的风险

2021-04-2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