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铸博皇御贵金属:数据助力黄金空头 头肩顶构建快马扬鞭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14:00

英国3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15:15

法国4月制造业PMI初值

15:30

德国4月制造业PMI初值

16:00

欧元4月制造业PMI初值

16:30

英国4月制造业及服务业PMI

21:45

美国4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21:45

美国4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22:00

美国3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基本面】

昨日(422日)美国劳工部发布的数据,截至417日当周,美国各州常规失业福利计划之下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3.9万人,降至54.7万人。之前一周的数字向上修正为58.6万人。随着公共卫生事件防控措施减轻,美国的就业市场正在加强,美国企业纷纷希望填补因公共卫生事件限制措施而出现的空缺职位。随着平均每天为全美300万人接种疫苗这一目标的推进,就业市场的增长应会进一步加快。最近几周以来,美国公布的制造业、零售销售和其他指标也有强劲表现。各数据的良好增加,料会促使美国经济复苏,通胀上升,那么将可能给美联储带来更为鹰派言论的展开,从而利空黄金。

422日,美国总统拜登将建议,对美国富裕阶层征收39.6%的资本利得税。加上投资收入3.8%的现有附加税在内,富人面临的联邦政府资本利得税总体税率可能高达43.4%。拜登的税收计划将体现在“美国家庭计划”中,征税对象为那些(年收入)超过100万美元的群体。增加税收引导美国财政收入,平衡拜登政府的财政刺激,从而抑制负债增加,维护美元信用地位,从而利多美元利空黄金。

【技术面】

1、黄金(XAUUSD):

从下图黄金1小时图来看,黄金上行至1798.0附近后,价格高位整理,二次上行测试1798.0附近位置,上行再次受阻后,价格下跌测试趋势线支撑1778.0位置附近,从趋势线上看,行情三次回踩上行,表示趋势线支撑有效,从平行压力和K线结构上看,行情上破压力1790.0位置后再次下破1790.0位置,表示原来的阻力转换支撑,现在支撑再次转换压力,RSI技术指标保持下行趋势,综合来看,行情K线形态呈震荡下行表现,行情可能调整之后开始走弱,建议逢高做空,等待价格下跌。

黄金(XAUUSD)1小时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1790.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795.0,目标1780.01770.0附近。

2、白银(XAGUSD):

从下图白银1小时图来看,从K线形态上看,行情在上行通道的上轨26.60附近遇阻回落下轨支撑26.00附近位置,从支撑和压力上看,该位置为前期压力位置附近,行情上破压力位置再次下破该位置,表示由压力转支撑再次转向压力,RSI技术指标保持弱势整理,综合来看:行情短期上虽然受上行通道的下轨支撑,但是双重压力导致K线构建头肩顶形态的概率更高,建议压力位置附近做空,等待行情回落。

白银(XAGUSD)1小时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26.2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26.50,目标25.8025.2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2021-04-2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