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每周实时市场和交易分析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在本周的实时市场和交易分析中,我们评估了20多种图表的技术价格模式,包括DXY,外汇专业/交叉,全球股票指数,商品和加密货币。我们审查了DXY,EURUSDXXXJPY的特定设置,这些设置具有强劲的季节性基础。我们确定了在现金交易期间可能发生的SPX抛售,重点介绍了重新配置长期敞口的目标。您可以在此处观看录音。

如果您在英国时间下午1点有空,请在每个星期四加入我们,进行可行的市场分析,请在此处注册!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意见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

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当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3%和65%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自己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工作原理,以及是否有承受损失的高风险的能力。

2021-04-2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