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2021年4月26日- 投资银行展望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

提前一周:市场普遍预计,本周举行的瑞典央行(Riksbank)和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政策会议将保持稳定。日历还包括澳大利亚第一季度CPI(见AUD)、中国官方PMI(周五)、加拿大2GDP(见CAD)和美国个人收入和支出(周五),以及韩国、瑞典、美国和台湾的第一季度GDP报告。拜登总统将于周三首次在国会发表讲话,预计他将推动他的基础设施支出计划。

USD: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周三)不太可能引入实质性变化。尽管如此,一些调整似乎是为了加强经济背景,所以说一些比指标最近出现了更合适的事情。我们不一定会读到更多的东西比它是什么-一个合理的市场标记,我们目前的位置。至于记者招待会,鲍威尔的语气目前也不大可能有太大变化。他最近表示,美联储不太可能在2022年前开始加息。虽然我们认为这一观点在未来一年将受到挑战,但鲍威尔本周可能会继续重申这一观点。

EUR:我们预计4欧元闪电式HICP数据(周五)将显示整体通胀率从3月的1.3%攀升至1.4%。与上月的数据一样,这几乎完全是由于能源价格基数效应。与此同时,第一季度欧元区的封锁限制进一步收紧,但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调查显示,欧元区经济经历了比最初担心的更温和的收缩。因此,我们预计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星期五)季度环比仅下降0.5%

SEK:瑞典央行会议(周二)和瑞典第一季度GDP(周四)是本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亮点。

AUD:我们预计第一季度整体CPI(周三)将有一个不错的升幅,环比上升0.8%,其中燃料占总数字的比例约为0.3%。这将使年环比上升至1.3%,但较2020年第四季度的0.9%有显着上升。2020年的重大财政措施基本上已经通过,不应再引起大的波动。

我们预计澳大利亚央行首选的核心通胀指标平均为0.45%季度。本周三公布的每周就业报告将首次让人们看到,没有就业人员的情况下,劳动力市场的状况如何。这项关键的工资补贴计划将于3月结束,届时将出现一些劳动力流失,不过职位空缺率的上升表明,在这种背景下,将有大量的招聘活动发生。作为更全面的月度劳动力调查的先行指标,这将是一个备受关注的发布。

CAD:12月和1月下跌之后,RBC经济学家认为没有理由偏离StatsCan2月份零售额(星期三)的+4.0%即时估算。在第二波病毒浪潮过后,二月开始了重新开放。尽管随着重新开放的持续,我们预计3月份将出现另一个强劲的估计,但焦点已经转向第三波案件/限制措施及其对4月活动的影响,4月上半月的支出下降了约1.5%。2GDP(周五)预计将增长0.5%。预计3月份预期的增长将与2月份大致相同,因为本月工作时间进一步加速(+2%),同时房屋开工和房屋转售量增加。

花旗银行

亚洲本周开始基本乐观,大多数货币兑USD均上涨。AUD表现特别出色,这可能归因于商品的顺风。GBPNZD也同样表现出色,而新兴市场中,韩元则领先于THBTRY,表现不佳,再次是由于以下常见的特质因素。

展望未来,CitiFX策略仍然对风险和看跌美元具有建设性,如最新的周一宏观修正中所概述的那样,并在短期内关注4月份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和拜登总统的美国家庭计划讲话,均在周三举行。对于今天的数据,我们期待德国IFO,美元耐用品订单和央行以欧元说话。在新兴市场,我们等待MXN经济活动,BRL经常账户数据和UAH中央银行的会议记录。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意见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

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当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3%和65%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您是否有能力承受损失的高风险

2021-04-2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