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easyMarkets易信:2021年4月27日目前投资人情绪谨慎,非美多头采取高位获利了结令行情呈现震荡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周一非美货币大致呈现了震荡格局,起先非美货币在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升温的支持下持续走强,不过在触及上方关键压力位置后遭遇多头获利了结。似乎在美联储本周利率决议公布前,投资人的交易策略倾向于谨慎。随着非美货币的震荡,黄金波动加大,市场对于黄金的后市表现似乎存在分歧,导致黄金振幅要大于非美货币。

投资人情绪短线谨慎

昨日非美货币一度上涨超过周五的高点,但在高位投资人摄于对基本面的复杂性,多头没有信心发动突破走势。一方面西方国家经济复苏步伐稳健,另一方面疫苗接种全面铺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所以多头有抄底非美货币的冲动。但美国的近期数据也是相当积极,就业,通胀,消费等数据也反映出经济的复苏现状,加上白宫在财政问题的积极态度,给予了未来经济持续上涨的动力,所以对于美联储本周利率决议市场的预期是有分歧的。虽然不至于提及退出步骤,但如果美联储有涉及对经济有信心的表述出现的话,对于美元来说有一定利好。未来降低风险,非美货币高位多头获利了结也就成为合乎逻辑的操作。

A50

A股目前来到了上方关键压力区域,可惜昨日大盘股跳水使得上攻行情失败,目前A股有寻求下方支撑的需求,至于深度要看A50的走势情况。A50目前扮演的是A股领先指标,只有A50企稳A股才能反弹。

技术上看A50指数跌破了关键支撑17350附近,这令上涨加速形态不成立,短线回撤下方支撑位置17000附近,如果再破位,那么要看16600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收口,MACD低位金叉,或许短线需要震荡。交易策略,突破前避免追单交易,可以尝试高抛低吸。

欧元

欧元短线基本面消息真空,影响欧元走势的因素主要就是市场对于美联储利率决议的预期。由于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所以欧元多头在高位采取了相对保守的策略,多头降低仓位使得欧元回落。在这样的氛围下,欧元的波动幅度可能会降低,直到关键事件的结果出现。

技术上欧元第一支撑是1.207附近,后面1.203附近,上方压力是1.212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略向上,但是MACD出现死叉,或许欧元需要对下方支撑做确认。交易策略,以逢高空为主,升破压力空头离场。

黄金

黄金目前的基本面形势略显复杂,利好的因素有疫情使得黄金避险需求升温,农产品价格上涨使得通胀预期抬头。利空的因素有市场需求在减弱,所以黄金近期走势呈现震荡形态,多头都不愿意轻易发动行情。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可能对美元有重要影响,进而黄金的波动幅度也会加大。

技术上黄金当前的形态震荡,上方压力是1784美元附近,突破看1797美元附近,下方1765美元附近是支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而MACD0轴位置徘徊,短线黄金方向不明。交易策略,在突破前可以尝试高抛低吸,突破后采取追单交易。

427日(周二)重要数据及财经事件;

09:30中国3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年率-单月;

11:00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会后发布经济展望报告;

14:00德国3月实际零售销售月率;

18:00英国4CBI零售销售差值;

21:00美国2FHFA房价指数月率;

22:00美国4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⑦待定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开始为期两天的利率会议;

⑧次日04:30美国截至42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变动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ForexTradingLtd-CySEC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PtyLtd-AFS执照号为246566)。

2021-04-2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