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easyMarkets易信:2021年4月21日疫情形势恶化,风险资产价格出现回落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周二美元指数自1个半月来的低点反弹,大宗商品,美股出现回落,此前疫情形势恶化令投资人避险情绪升温。美元指数上涨的背景下黄金日线录得阳线,盘中黄金先跌触及1763美元附近后反弹,最高触及1780美元附近。

市场情绪谨慎

年初随着疫苗大规模接种投资人预期疫情会得到控制转为向好,可是自3月以来世界患病人数出现反复,使得欧洲国家采取社交限制措施,而最近二周数据看印度形势岌岌可危,每日报告的数字几乎是创记录的,而疫苗接种领先国家美国也出现疫情恶化的消息。在风险资产价格处于高位的背景下,多头显得信心不足转而加大了撤离,这使得大宗商品,非美货币出现回落,而避险资产美元,日元,黄金昨日表现相对较强。

A50

A股目前试图挑战上方关键压力,可是盘中缺少热点板块以及大盘股的支持,所以A股在当前位置上攻乏力。后市A股要突破必须有交易量支持,而A50指数目前冲高回落对于A股来说无疑是形势负面的。

技术上看A50指数昨日有突破17200点位,由于没有守住该关键支撑所以A50指数的加速上涨形态不成立。目前A50正在17000位置附近徘徊,如果跌破这个支撑,那么将继续向下测试16900位置。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柱条回落,似乎上涨形态衰退。交易策略,突破前不低位追空,尝试逢高空为主。

英镑

昨日英镑在市场风险厌恶情绪的打压下回吐涨幅转跌,目前投资人情绪依旧偏谨慎。日内英国将公布通胀数据,数据可能对于英镑来说有一定影响,预计数据会利好英镑,不过在整体投资情绪偏谨慎的背景下料英镑反弹高度也是有限。

技术上看,英镑第一支撑是1.392附近,破位要测试1.388,1.381附近,上方压力是1.397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向下,MACD0轴位置徘徊。交易策略以逢高空交易为主,升破上方压力则空头离场。

黄金

黄金和美元同步上涨体现出市场的避险情绪在升温,不过黄金面临的情况比较复杂。一方面投资人风险厌恶情绪升温,通胀数据在抬头,另一方面美元价格上涨,以及美联储表示不会容忍通胀严重超标。这些对于黄金来说是利好利空预期共存,可能黄金后市表现将呈现大幅波动。

黄金短线支撑是1774美元,破位看1769美元,1763美元,上方压力是1780美元,突破看1790美元。指标看布林线开口略横盘,而MACD升破0轴位置,短线方向不明朗。交易策略,突破前避免追单交易,可以尝试高抛低吸。

421(周三)交易日待公布重点数据及财经事件提醒;

14:00英国3CPI年率、英国3月零售物价指数年率、英国3月未季调输入PPI年率

20:30加拿大3CPI年率

22:00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22:30美国至41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23:00加拿大央行行长召开新闻发布会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ForexTradingLtd-CySEC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PtyLtd-AFS执照号为246566)。

2021-04-2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