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easyMarkets易信:英镑隔夜大涨将近150点,而黄金回吐10多美元涨幅日线收阴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周一美元指数出现大幅回撤创出1个半月新低,美债收益率回落使得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升温,非美货币兑美元纷纷走强。美股呈现高位震荡,而黄金走势出现宽幅震荡,最高一度突破1790美元压力,之后又跳水至1768美元附近。

目前市场投资预期较为混乱

一方面市场对于美联储政策预期是持宽松政策不会轻易撤出的观点,即使在美国经济近期出现复苏迹象。另一方面美股,比特币等风险资产处于历史高位,借助利好兑现多头利润又时时刻刻影响着投资人操作。如此情况就出现了同属性资产价格走势的分歧情况。如此局面可能要维持一段时间,不过最终因为各个交易品种价格重新平衡后变得回归常态。

A50

A股昨日出现放量上涨,A50为主的大盘股触底反弹对于A50人气有了积极正面作用。不过A股已经来到了上方关键压力区域,进一步放量上涨是维持上升动能的关键,A50目前对于A股来说有着中流砥柱的作用。如果攻击哑火,那么A股回调也合乎常理。

技术上看A50指数目前触及上方关键压力17200附近,而下方第一支撑是17000,破位则要看16900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加大,而MACD0轴位置附近,短线方向不明。交易策略,可以尝试支撑位置做多,跌破支撑多头离场。

英镑

昨日领涨非美货币,一方面美元指数回落对其有支撑,另一方面英国即将要公布失业率,通胀数据,可能市场预期会是积极结果,而加大押注。所以英镑日内的短线方向将取决于失业率数据结果。

技术上看,英镑第一压力是1.4附近,突破看1.41,1.422,支撑是1.393附近,破位多头不强。指标看布林线开口加大,而MACD出现积极拉升,英镑上涨动能似乎还在。交易策略,鉴于上方压力的重要性,投资人避免高位追多交易,等待数据公布后结果的指引。

黄金

黄金因为美元指数回落得到了多头青睐,不过在关键压力位置多头似乎表现谨慎回吐筹码,可能比特币的下跌,影响到了抗通胀因素的炒作。日内关注美元走势方向,只有继续回落黄金才能止跌,否则黄金将面临破位的危险。

黄金短线支撑是1769美元附近,破位看1764美元附近,1758美元,上方压力是1777美元附近,突破看1786美元。指标看布林线开口张大,MACD跌至0轴位置徘徊,短线方向不明。交易策略,鉴于支撑的重要性,避免低位追空,尝试押注逢低多,跌破支撑多头离场。

420(周二)交易日待公布重点数据及财经事件提醒;

09:30澳洲联储公布4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14:00英国2月三个月ILO失业率、英国3月失业率

20:30费城联储发布4月份非制造业企业前景调查报告

④次日02:30纽约原油5月期货完成场内最后交易

⑤次日04:30美国至41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⑥次日06:45新西兰第一季度CPI年率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ForexTradingLtd-CySEC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PtyLtd-AFS执照号为246566)。

2021-04-2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