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easyMarkets易信:2021年4月28日市场短线震荡,投资人等待美联储利率决议的指引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周二投资人的交易策略变得谨慎,非美和黄金虽然一度创出本周新高,但是之后便出现震荡回落,黄金完全回吐涨幅。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前,昨日走势就是市场的一次调整仓位的行动,所以不代表方向,行情没有可持续性。

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影响

当前美国经济形势整体积极,就业,通胀,一系列前瞻性指标都显示出美国经济已经企稳,而白宫大规模财政刺激计划也在积极酝酿之中,如此对于经济的支持是可预见的。面对当下的局面美联储可能不会再显示出忧虑情绪,甚至给出经济向好的观点,但为了经济可持续性以及避免不应有的短线冲击,政策指引基调或许会保持宽松。在美联储刻意控制影响的情况下美元走势可能会出现短线震荡略上行的走势。

A50

A股目前方向不明,一方面上方压力强大,没有量能支持不可能会突破。另一方面多头也不愿意彻底放弃,每当A股回落总有资金入场抄底。短线A股走势还是要看大盘股方向引领,目前A50指数走势呈现低位震荡之中。

技术上看A50指数第一压力是17350附近,下方支撑是17000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收口,MACD0轴附近徘徊,短线方向不明。交易策略关注上下关键的点位进行高抛低吸,突破则采取反手追单交易。

欧元

欧元目前基本面消息真空,自从欧陆国家实施疫情管控后,形势变得积极起来,似乎欧元近期反弹对应了形势。日内决定欧元走势的因素就是看美联储利率决议的结果,预计消息明朗前多空双方都会保持一定的谨慎态度,等到消息明朗欧元会有一个方向性的选择。

技术上欧元处于一个三角整理的格局中,上方趋势线压力是1.212附近,下方上升趋势线支撑是1.205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收口,MACD指标横盘,短线方向不明。交易策略做好二手准备,突破前可以高抛低吸,突破后采取追单交易。

黄金

黄金目前多空理由同时存在,利好因素是通胀数据抬头,疫情恶化避险需求增加。利空因素是市场需求减弱,各国央行货币政策不确定在增加。所以基本面形势复杂性令黄金走势呈现震荡格局,短线市场关注的焦点是美联储利率决议结果。考虑到美联储政策指引可能中性,如此对于黄金来说可能支持力度有限。

技术上黄金短线形态震荡,下方支撑是1770,1765美元,上方压力是1780/1785美元区域。指标看布林线开口略张口,MACD在下行,可能黄金需要对下方支撑做确认。交易策略做好二手准备,在突破前可以高抛低吸,突破后采取追单交易。

428(周三)待公布重点数据及财经事件提醒;

09:30澳大利亚第一季度CPI年率;

14:00德国5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14:00英国4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

16:00瑞士4ZEW投资者信心指数;

20:30加拿大2月零售销售月率;

22:00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

22:30美国至42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⑧次日02:00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⑨次日0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ForexTradingLtd-CySEC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PtyLtd-AFS执照号为246566)。

2021-04-28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