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融商环球:美油微涨,OPEC+部长级会议或谨慎行事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原油

摘要:427日欧市美油上涨约1%,但由于对印度燃料需求的担忧日益加剧,油价涨幅可能会受到限制,印度是世界第三大原油进口国,交易商在本周的OPEC+部长级会议前持谨慎态度,本周的OPEC+会议不太可能过多关注产量,但其目标将是将月度会议从全面部长级会议降级为部长级联合监督委员会,本身就表明短期内产出政策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周二(427)欧市盘中,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上涨约1%,但由于对印度燃料需求的担忧日益加剧,油价涨幅可能会受到限制,印度是世界第三大原油进口国,目前受到新冠肺炎病例不断上升的打击。截至发稿,美国原油期货价格报62.33美元/桶,涨0.68%;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报65.49美元/桶,涨0.72%

在印度陷入困境之际,OPEC+将在本周的一次会议上讨论石油生产政策。三位来自OPEC的消息人士对表示,OPEC+联合技术委员会维持了今年石油需求增长的预期,但对印度和其他地区新冠病例激增表示担忧。PhillipFutures驻新加坡的高级商品经理AvtarSandu表示,交易商在本周的OPEC+部长级会议前持谨慎态度。OPEC技术委员会承认,对印度疫情恶化造成的需求破坏存在潜在需求担忧。印度政府命令该国军队帮助应对冠状病毒感染激增的情况,英国、德国和美国等国承诺提供援助,因为紧急情况令医院不堪重负。华侨银行认为,上周布伦特原油价格下跌1%是获利回撤,特别是之前一周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了6%,布伦特原油的价差基本保持稳定,汽油和柴油的价差也是如此,本周的OPEC+会议不太可能过多关注产量,但其目标将是将月度会议从全面部长级会议降级为部长级联合监督委员会,本身就表明短期内欧元区的产出政策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该行上行预测的最大风险似乎是病毒在印度爆发,印度是石油进口和消费国,到目前为止,莫迪总理一直在抵制全国范围的封锁,但时间可能已经不多了,一个如此重要的石油消费国的全面封锁,可能会导致布伦特原油价格交投于60美元至65美元区间。INGEconomics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称,最大的问题是,OPEC+是否认为形势已经糟糕到足以改变其从51日开始的减产计划。我们仍然预计,该组织在本周开会时不会宣布对计划的任何改变。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原油横盘震荡上行,或持续开启拉升走势。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62.15附近做多,止损61.30附近,止盈64.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黄金

融商环球:现货黄金持稳,美联储退宽须跨过一道坎

摘要:427日,现货黄金总体持稳,尽管印度疫情失控提升黄金避险功能,但美债收益率连续第三天走高,限制了金价升幅。由于经济数据强劲,投资者已经在寻找美联储可能开始讨论缩减购债规模的任何迹象。但经济重新开放的早期证据表明,美联储可能很难实现“充分就业”的目标。投资者将关注主席鲍威尔是否会对可能进行政策调整的时点给出进一步的信息。

周二(427),现货黄金总体持稳,尽管印度疫情失控提升黄金避险功能,但美债收益率连续第三天走高,限制了金价升幅。投资者在美联储政策会议结束前调整头寸。印度新冠死亡人数接近20万人,周二死亡病例新增2771。印度周一命令其武装部队帮助应对新冠病毒感染激增的情况。包括英国、德国及美国等国家都承诺将给予紧急医疗援助,美国国会及科技界的印度裔美国人也都伸出援手。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周一表示,印度当前的新冠疫情超过“令人心碎”的程度。他援引上周五提供的数据称,世卫组织已经从印度其他项目中调派了2600名工作人员帮助抗击疫情。新冠病例激增可能导致印度经济停滞不前,有越来越多国家限制来自印度的旅客,以防更致命的病毒变种进入,从而可能拖累全球经济,并鼓励投资者拥抱黄金等避险资产。

数万亿美元的联邦刺激支出,再加上更多美国人接种疫苗后经济重启,投资者开始关注物价过热的风险。不过多数分析师预计,鲍威尔会认为现在谈论缩减宽松为时尚早,这可能对美债收益率和美元造成新的下行压力。美联储曾表示,预计将出现一定的通胀压力,但这种压力将是暂时的,不足以支持升息。经过持续10年的低通胀后,美联储目前将通胀目标定在略高于2%美联储承诺继续每月购买1200亿美元政府债券,直至经济从疫情中的复苏取得“实质性的进一步进展”。鲍威尔在本月中旬表示,联储将在加息前先减少每月债券购买规模,但这些调整要等到几个月后、甚至几年后才会开始。但由于经济数据强劲,投资者已经在寻找美联储可能开始讨论缩减购债规模的任何迹象,将关注鲍威尔是否会对可能进行调整的时点给出进一步的信息。

XAU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整体处横盘偏多态势,黄金处于偏多格局。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760附近做多,止损1748附近,止盈178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数字货币

融商环球:“商品大王”罗杰斯重磅警告!比特币深V反转

摘要:有“商品大王”之称的着名投资者罗杰斯(JimRogers)日前警告称,如果加密货币获得成功,那么大多数政府都将禁止加密货币,因为它们不想丧失货币垄断地位。

罗杰斯仍然担心政府会取缔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罗杰斯与亿万富翁乔治·索罗斯(GeorgeSoros)共同创立了量子基金。

根据报道,罗杰斯上周接受KitcoNews采访时表示,他“从未买卖过任何加密货币”。他说道:“如果加密货币获得成功,大多数政府将取缔它们,因为他们不想失去垄断地位。”。

罗杰斯指出,包括美国、中国在内,当今世界各国政府都在研究加密货币,“我无法想象政府会说‘好吧,这是我们的加密货币,你也能使用他们的加密货币’,从历史上看,这不是政府的运作方式”。他认为,比特币面临的最大威胁是政府监管,前提是“如果它取得了成功”,但“只要比特币仍只是个交易工具”,那就不会面临威胁。

据商业内幕(BusinessInsider)网站424日报道,《黑天鹅》的作者纳西姆·塔勒布(NassimTaleb)周五在接受CNBC采访时更坚定地认为,比特币是一个公开的庞氏骗局,是一种失败的货币。塔勒布告诉CNBC:“通货膨胀和比特币之间没有联系。”他并补充说,每个人都知道比特币是“庞氏骗局”。

BTCUSD

【技术点评】:H1周期显示,比特币深V反转,价格低位强势拉升走强,短期继续鼓励持续看涨。

【交易策略】:建议短线投资者可考虑追多或者回调55000附近做多,止损53000附近,止盈590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ETH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以太坊维持多头上行趋势内加速上行,上行结构保持完好,短期价格有上行加速势头。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于追多或回调2630附近做多,止损2400附近,止盈29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融商环球是全球服务领先的交易平台,提供全球热门股票:如阿里巴巴、苹果、腾讯等热门场外中概股;全球热门股指:富时A50,纳斯达克,香港恒生指数等股指场外交易产品;还包括黄金、白银、原油、农产品、外汇、数字货币等国际化金融产品交易服务。致力于以前沿的互联网科技力量,丰富专业的服务体系,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快速、稳定、安全的交易体验。

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客服,获取更多资讯和服务信息,微信号lin3534521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货币对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在决定交易货币对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同时融商环球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要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

2021-04-28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