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easyMarkets易信:2021年4月29日美联储给出坚定执行宽松政策指引,美元指数创近阶段低点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隔夜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维持利率和购债规模不变,此举打消了投资人的忧虑,非美货币兑美元集体上涨。而黄金在美元回落的背景下自低位反弹将近20美元,目前在1782美元附近徘徊。

美联储决议

美联储此次利率决议首先承认了近期的经济数据向好,预计经济增长将会加快,通胀上升。其次却又认为复苏是不均衡的,远远没有完成,失业率仍然偏高。再次认为疫苗接种对于经济重返常态重要。最后联储强调没有必要因为通胀暂时性上升而采取加息行动,尤其是所有投票委员都对政策决议投了赞成票,如此巩固了美联储会维持一段时间的宽松政策连贯性的市场预期。

客观的说美联储决议基本符合市场预期,虽然联储给出了宽松指引,但是同时也对经济数据做了肯定如此对美元的负面影响有一定限制。关注今日欧洲开盘后的美元走势,预计在经历欧盘消化后美元将会企稳。

A50

A股迟迟没有对上方压力位置进行突破,主要因为场外资金介入不够踊跃,而上方被套盘数量庞大。在交易量没有明显放出的情况下A股将维持震荡走势,对此可以参照A50指数走势。大盘股扎堆的A50目前震荡,所以A股思路依旧是以短线为主。

技术上看A50指数第一压力是17350附近,突破看17500附近,下方支撑是17000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略有拉升,方向不明。交易策略,上下关键的点位进行高抛低吸,突破则采取反手追单交易。

欧元

在经历了美联储利率决议的考验后,欧元区今日要公布4月经济景气指数、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由于欧元区经济处于复苏阶段,所以市场认为今日数据向好概率大,这对于欧元短线走势是正面。

技术上欧元在站上1.21后形态略显偏多,由于是创阶段性新高走势,压力不宜轻易猜测。指标看布林线开口加大,MACD拉升,所以欧元的上攻动能还在。交易策略,关注下方支撑有效性,尝试逢低多,跌破支撑多头离场。

黄金

黄金目前在美元下跌支持下反弹,后市走势要看美元方向,尤其是欧盘,美元下跌势头是否能止住。而中长线看投资人是否会炒作通胀预期对于黄金来说很重要,尤其是目前金属价格在回暖的背景下。

技术上黄金第一压力是1786美元附近,突破看1797美元附近,下方支撑是1775美元附近,破位看1765美元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加大,MACD拉升,似乎上涨动能依旧存在。交易策略,鉴于压力的重要性突破前避免追多交易,空头可以搏压力有效性,突破则反手追多,多头关注支撑有效性,跌破支撑多头离场。

429(周四)交易日待公布重点数据及财经事件提醒;

15:55德国4月季调后失业率

17:00欧元区4月经济景气指数、欧元区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20:00德国4CPI年率

20:30美国至4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0:30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美国第一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

22:00美国3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23:00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就金融监管发表讲话

⑧次日02:00美联储威廉姆斯主持线上对话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ForexTradingLtd-CySEC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PtyLtd-AFS执照号为246566)。

2021-04-29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