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2021年4月27日-指数观点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本周全球股市基准指数开局基本乐观,多数指数在月末继续走高。USD4月份的下跌是整个股市持续需求的一个关键因素。考虑到这一点,即将于本周召开的4月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可能会为进入5月定下基调。

虽然预计美联储不会在周三的会议上调整政策,但从前景来看,存在上行风险。上一次,美联储指出,在疫苗进展和重新开放的乐观情绪的推动下,美国经济继续良好复苏。尽管美联储指出,未来几个月通胀的任何飙升都可能是暂时的,但它确实承认,通胀前景存在一些双向不确定性。

随着美国数据继续强劲增长,加上拜登1.9万亿USD财政方案的提振,美联储这次很可能会采取更乐观的基调,从而推动USD更好的买入,给股市带来不利因素。或者,如果美联储淡化这些上行风险,并坚持其在可预见的未来保持宽松政策的信息,这将使股市在近期继续走高。

技术观点

达克斯

从上周高点的抛售中,价格回落至15311.01下方,以重新测试破损的多头通道顶部。目前,通道的重新测试起到了支撑作用,而在通道顶部上方时,重点是进一步推高。如果价格从此处滑落,则14783.12是下一个值得关注的支撑区域。

标普500

目前,标准普尔指数在4180.50点的阻力位和上升的楔形顶部下方仍处于紧闭状态。动量研究仍然支持这最后一轮上涨,表明反转风险较低。但是,如果我们更正,下一个需要注意的支撑区域将回到3964.25水平,该区域的上升楔也处于低位。

富时

在突破收缩三角线之前,价格交易已高达7025.8点,随后出现抛售压力,为反弹封顶。目前,金价仍维持在6803.1点支撑位和1月份创下的2021年高点上方,继续关注进一步上行。多头的下一个上行目标是7235.9点。

日经

日经指数跌破收缩三角格局,价格从28372.5点支撑位反弹。目前,金价已回落至29005.6点上方,不过正受到破三角格局重新测试的限制。目前,由于价格仍处于长期多头通道内,市场关注的焦点是进一步上行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意见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

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当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3%和65%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自己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工作原理,以及是否有承受损失的高风险的能力。

2021-04-28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