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2021年4月27日-投资银行展望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

提前一天:瑞典和匈牙利有利率决定。Riksbank预计将保持利率不变,而前瞻性指导可能会在预测范围内将预计的回购利率路径维持在零。在匈牙利,预计央行还将维持利率不变。NBH可能会重复说,他们准备在需要时采取行动以应对通胀上行风险的增加,尽管他们还重申,他们认为第二季度整体通胀预期是暂时的,并且主要关注核心通胀不包括间接税和通胀预期。

数据方面,第一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每周就业人数和3月份商品贸易初步余额均为AUD(见AUD)。美国4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和里士满联储制造业指数(东部时间10:00)出炉。此外,包括Alphabet和微软在内的财报发布仍在继续。

花旗银行

日本央行隔夜几乎没有动摇市场,使政策保持了预期的稳定。取而代之的是USDJPY以及大多数外汇交易市场都反映出亚洲时段USD走强。没有任何引人注目的头条新闻推动这一趋势,这可能反映出市场在多个货币对(尤其是GBP,AUDEUR)的关键水平附近稍作喘息。四月份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和拜登(Biden)总统最新的财政公告也已进入人们的视野,这也使投资者保持谨慎。

尽管如此,市场总体上还是做空USD,CitiFXQuant初步的月末再平衡估计也表明,本月USD的抛售需求高于平均水平。

同时,今天的数据在G10中显示SEK汇率决策(保持),在EM中显示HUF汇率决策(保持)。否则,我们将等待USD消费者信心和巴西雷亚尔通胀数据。

USD:纽约市隔夜持续疲软,但是,亚洲市场回吐了一些喘息的机会。相反,自撰写本文时,纽约收盘于4180左右以来,标准普尔期货持平,股票保持稳定。

纳蒂西斯

USD兑周二相对主要货币徘徊在数周低点附近,受美联储本周政策决定前美国国债收益率疲软打压,而日本央行维持其利率不变后,JPY几乎没有动摇。

全球股市本周初创历史新高后,由于投资者对全球从疫情流行中迅速复苏的信心日益增强,避险USD也受到青睐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意见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

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当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3%和65%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自己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工作原理,以及是否有承受损失的高风险的能力。

2021-04-28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