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riltLimited拓利:耶伦强力支撑美元,摩根对比特币态度转变!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北京时间周二晚间,美国财长耶伦在公开讲话中表示,为了防止经济过热,可能不得不提高利率。耶伦认为,预计一段时间内美国将处于低利率环境,但仍需确保赤字处于“可控”水平。此言一出,美股应声扩大跌幅,美元短暂触及盘中高点。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收复部分失地。

美国至43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录得减少768.8万桶,降幅大于预期的减少219.1万桶。目前来看,更强势的美元和美国财长耶伦的鹰派立场不足以减缓油价的反弹,因美国更多州份放宽封锁,欧盟寻求放宽游客入境,这将有助于抵消印度新冠疫情恶化导致的燃油需求疲软。过去几周,原油库存的变化比较温和,预计截至上周的原油库存将大幅下降。API减少了768.8万桶,为1月以来的最大降幅!

摩根大通CEO杰米-戴蒙一向以对加密货币持怀疑态度着称,但他周二却态度发生转变,他认识到他的银行的很多客户都在寻求投资这种世界上最大、最受欢迎的数字货币,因为它继续吸引着散户交易者和主要机构。摩根大通最早将于今年夏天开始允许某些客户投资一个积极管理的比特币基金,这是该行首次推出此类基金。戴蒙补充说,公司正在使用区块链技术技术构成了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基础。

日内关注:

15:55德国4月服务业PMI终值

16:00欧元4月服务业PMI终值

17:00欧元区3PPI月率

20:15美国4ADP就业人数

21:30美联储埃文斯发表讲话

21:45美国4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22:00美国4ISM非制造业PMI

22:30美国至43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技术面:

比特币

(比特币1小时图)

从比特币1小时图来看,比特币还是调整行情之中,走势暂看ABC下跌式调整,昨天反弹过小,目前看子五浪之后才是真正的B浪反弹,形态则对应子浪abc反弹,后市还会有下跌完成整个调整形态。

压力:60000—65000

支撑:51000—43500

54000附近做多,止损53000,目标56000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4小时图)

从欧元兑美元4小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目前是一个比较少见的下跌楔形调整,相对于前期的整个拉升来讲,现在的下跌大概率也只是子浪,也就是第一波的A浪调整细节。

压力:1.2110-1.2230

支撑:1.1920-1.1780

1.2010附近做空,止损1.2040,目标1.1950

美元兑日元

(美元兑日元1小时图)

从美元兑日元1小时走势来看,美元兑日元目前的上涨力度大概率难创新高,会以次高点后大跌的形态掉下来,后市是创新低还仅是对最近两周的这段拉升调整暂时未知,需根据后市发展而定,目前可以开始尝试做空。

压力:109.90110.90

支撑:108.50—107.50

109.50附近做空,止损109.80,目标108.90

国际黄金

(国际黄金1小时图)

从国际黄金1小时图来看,黄金五浪之后A浪下跌过于强势,很可能导致后面的调整不会再下破,A浪强势收敛调整的可能性便大增,后市需注意的关键点便是A浪低点,若持续下跌是有反转可能的。

压力:1813—1847

支撑:1748—1724

1775附近做多,止损1770,目标1785

国际白银

(国际白银1小时图)

从国际白银1小时图来看,白银在形态上走出如此强的冲高回落,这对多头非常不利,至少短线多头会在昨天大跌之下很难有作为,最近几个交易日暂看对行情修复消化,看好短线波段即可。

压力:26.60—28.30

支撑:23.60—21.80

26.20附近做多,止损26.00,目标26.60

原油

(WTI原油30分钟图)

WTI原油30分钟图来看,原油已经走出柱背离,早间行情不能持续强势表明只是虚张声势,后市大要率将是冲高回落;若是此位置附近见顶,正和前期最高点形成双顶,带来的下跌远不是仅是一小时级的行情。

压力:66.30—67.70

支撑:62.20—60.60

66.00附近做空,止损66.50,目标65.00

(拓利服务中心分析师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并不代表TriltLimited对于投资者的任何直接操作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2021-05-05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