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招商永隆银行: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三收跌逾150点

文 / Cherry来源:招商永隆银行

廣告
廣告

金价反覆下跌,美国上月物价急升,带动美元及美债孳息率造好,降低黄金吸引力。现货金低见每安士1812.27美元,其後徘徊1815美元附近。纽约期金收报每安士1822.8美元,跌幅0.7%,创近1个半月以来最大跌幅。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三收跌逾150点,中间价则在连升三日後转跌。美国通胀数据公布前美指重返90关口上方,人民币亦随之出现调整。现货人民币开盘於6.427,午盘见6.4372,收盘价6.4425下调155点。离岸人民币回升至6.4417。

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三在两个半月低点上方徘徊,市场继续押注美联储将维持宽松政策立场,美国公布4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按月上升0.8%,高於市场预期的0.2%,指数按年上升4.2%,同样高过预期。股市抛售压力持续,避险情绪协助美元指数小幅上涨至90.440。

英镑兑美元周三持稳於1.41美元上方,由於美元疲软,市场对苏格兰选举结果感到释然,加上防疫限制措施放松,以及英国央行上调经济成长预测,使得英镑周一跳升至两个月高点。英镑兑美元报1.4147美元,日内涨0.1%。英镑兑欧元上涨0.1%至85.84便士。

美元受到全球经济增长前景和商品货币的上涨改善的压力,不断增长的美国贸易和经常帐赤字推动美元流向海外。商品货币在接近里程碑高点时降温,澳元和新西兰元下滑约0.5%报0.7729和0.7157。

招商永隆银行

2021-5-1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