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百利好环球:老套路重出江湖 美联储不太靠谱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小时图

黄金方面:隔夜美元失去了前期狂飙猛进的势头,维持窄幅震荡。很显然美联储官员的安抚起了作用,黄金也得以喘息,但美联储这种打一巴掌给颗甜枣的做法可能让市场失去信心,甚至动摇美联储官员言论的可信度。

周三(512日)的美国CPI数据给市场造成了很大冲击,美国三大股指皆绿。随后熟悉的套路再次上演,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表示,4月就业的疲软和通胀的走高不会影响美联储的既定计划,但显然市场没有买账。

市场对美国的通胀预期到目前为止已经达到了2%的心理目标,美联储虽按兵不动,但压力同样山大,市场对于货币政策收紧的预期逐渐走高,对美联储的信任也开始动摇。

技术面:黄金日线收长下影十字星,日线上升态势可能延续。1小时周期调整ABC很可能完成,日内大概率窄幅震荡。建议关注下方1813-1815美元区域的支撑。

原油小时图

原油方面:隔夜油价可谓一泻千里,本周涨幅基本全部回吐,但目前对于原油走势尚不必太过悲观,油价的下跌有技术面原因,也有基本面的小变动,但油价整体不算完全走坏。

短期油价基本面压力来自于Colonial管道重启和市场对印度疫情的忧虑。消息称Colonial向黑客组织支付了500万美元,有望短期内恢复油料输送,美国也可以从紧急状态中脱身,民间的抢油和囤油行动也将告一段落,有助于缓解市场紧张情绪。

对印度的疫情忧虑有上升势头,过去一周全球超过一半的新增病例来自印度,且连续21天录得单日新增病例超过30万,但是到目前为止印度都没有采取封锁措施,这可能造成病毒的扩散,印度已成为世界抗疫的短板。

技术面:原油日线收阴包阳,阶段见顶概率较大。1小时周期已经形成双顶破位,短期价格继续下行概率较大。建议关注上方64.15-64.35美元区域的压力。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2021-05-14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