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融商环球:原油需求前景担忧,油价大幅度下挫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原油

原油需求前景担忧,油价大幅度下挫

摘要:,油价周四大跌逾3%,因印度新冠疫情危机加重,且美国一条关键燃料管道恢复运营,令油价涨势暂停,在预测称今年晚些时候全球需求将反弹后,这轮涨势一度将原油价格推至八周高位,印度变异毒株在全球各国传播,都构成了油价下行的因素。

影响油价利空因素,美国大型成品油管道运营商Colonial管道运输公司13日发表声明说,该公司受网络攻击而被迫关闭的燃油运输管道当天全线恢复运营。声明说,Colonial管道运输公司已经重启整个管道系统,燃油产品正运送至该公司服务的全部市场。在系统重启的最初阶段,一些区域的管道燃油供应可能出现时断时续等不稳定状况,全面恢复到正常水平仍需数天时间。

Colonial管道运输公司运营的管道是美国最主要的成品油管道之一,每天从墨西哥湾地区将超过1亿加仑(约合3.8亿升)的成品油运送至美国东海岸。7日,网络黑客通过加密手段锁住科洛尼尔管道运输公司计算机系统并盗取机密文件,试图以解锁为条件来勒索赎金。该公司一度被迫关闭整个能源供应网络,美国东部和东南部地区多地出现燃油供应紧张状况,一些地区食品供应链也受到影响。

Colonial遭遇网络攻击之际,正值美国能源行业为夏季旅行做准备的时候,且随着防疫封锁解除,美国燃油需求正在回升。这也让人想起2018年的一次网络攻击,美国多家天然气管道运营商使用的第三方通信系统在那次攻击中宕机。

通胀担忧不利于油价,大宗商品价格普遍急升,劳动力短缺,以及本周公布的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数据远强于预期,引发了通胀担忧,可能迫使美联储加息。这也令油价承压。

USOIL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处于趋势线下方运行,市场空头占据主导,投资者可考虑关注压制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目前市场格局呈现空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65.00附近做空,止损66.00附近,止盈63.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黄金

黄金坚守千八关口上升趋势暂未改变

摘要:周四(513日)金价上涨0.61%,因美联储官员表态继续维持宽松政策且美债收益率有所下滑,近期不断升级的巴以冲突也有望为避险黄金提供一些动能。

周四(513日)金价上涨0.61%,因美联储官员表态继续维持宽松政策且美债收益率有所下滑,近期不断升级的巴以冲突也有望为避险黄金提供一些动能。不过,股市的强劲以及初请失业金人数的下滑限制了金价的涨势,与此同时,SPDR持仓5月以来首次下降。

周四,美国又公布了一份高企的美国通胀数据。整体和核心PPI环比分别攀升0.6%0.7%,都比预期高出0.3个百分点。美国4月整体PPI同比增长6.2%,创自2010年开始跟踪该数据以来的最大涨幅,市场预期为5.8%

美国国债收益率周四走低,较长期国债收益率在连续四天上涨后下跌,尽管美国一项通胀数据高于预期,另有报告显示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幅超过预期。

4月,全球黄金ETF总持仓减少18.3吨,是过去半年以来第五次出现净流出的月份。然而,随着欧洲的黄金ETF基金规模自1月以来首次出现上升,全球黄金ETF流出也明显放缓。

XAU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价格处于上升趋势线上方。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800附近做多,止损1780附近,止盈1845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数字货币

融商环球:特斯拉停止比特币支付,价格大幅度下挫

摘要:特斯拉CEO马斯克突然在社交媒体表示,因比特币挖矿对化石燃料使用量增加的担心,公司已暂停接受比特币购买其车辆。

比特币价格一度大跌逾17%,盘中跌破50000美元整数关口;此前暴涨的柴犬币、狗狗币跌幅也一度超过40%12%

币安中国区块链研究院研究员表示,特斯拉暂停比特币付款严重打击了投资者信心,加之此前高杠杆资金迅速离场避险,触发了这轮比特币大跌。

这让金融市场再度见证加密数字资产的价格高波动性。目前,特斯拉拒收比特币的多米诺效应仍在发酵,一是越来越多投资机构意识到比特币未来应用场景将大幅收窄,调低其估值;二是众多资管机构将比特币视为纯粹的投资工具,逢高减持获利的情绪增加,未来比特币价格波动性将持续加大。

在比特币跌破50000美元后,不少散户涌入抄底,比特币跌幅收窄至11%左右,交易价格重回51000美元左右。

但是,市场格局因特斯拉拒收比特币已出现重大改变。相比年初华尔街投资机构争相涌入比特币,如今他们正考虑逢高套现离场。究其原因,一是美国通胀压力升温,美联储提前收紧货币政策几率大增,机构需削减高风险资产避险;二是近日美国证监会SEC向持有比特币期货的共同基金投资者发出警告,监管部门对加密数字资产金融创新持谨慎态度。

投资机构希望加密数字资产金融创新带动新资本入场的算盘或将落空。”一位华尔街对冲基金经理直言。目前,华尔街对冲基金不再愿意等待比特币站上8万美元,而是择机逢高减持套现。

BTC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跌破上升趋势线,市场格局呈空头,投资者可考虑关注压制带附近的交易机会。

【交易策略】:价格有延续下跌的可能,投资者可考虑关注53000附近做空,止损55000左右,目标50000左右。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ETH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价格处于趋势线上方运行,市场格局呈多头,投资者可考虑关注支撑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整体市场多头格局不变,投资者可考虑关注3470附近做多,止损3000左右,目标4000左右。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融商环球是全球服务领先的交易平台,提供全球热门股票:如阿里巴巴、苹果、腾讯等热门场外中概股;全球热门股指:富时A50,纳斯达克,香港恒生指数等股指场外交易产品;还包括黄金、白银、原油、农产品、外汇、数字货币等国际化金融产品交易服务。致力于以前沿的互联网科技力量,丰富专业的服务体系,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快速、稳定、安全的交易体验。

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客服,获取更多资讯和服务信息,微信号lin3534521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货币对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在决定交易货币对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同时融商环球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要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

2021-05-14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