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融商环球:伊朗有望迎来“春天”,油价连收三只乌鸦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原油

伊朗有望迎来“春天”,油价连收三只乌鸦

摘要:国际油价下跌超过2%,且连续第三日走低。此前,外交官们表示,围绕解除美国对伊朗制裁的磋商取得进展,这可能会增加原油供应。

美国华尔街主要股指周四在连续三天下滑后反弹,受科技股上涨提振,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创自大流行引发的经济衰退开始以来最低,这推动市场情绪改善。通胀上升的迹象增加了人们对美联储可能很快收紧政策的押注,打击了对利率敏感的成长股,这令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有望连续第五周下跌。

油价周四下跌超过2%,且连续第三日走低。此前,外交官们表示,围绕解除美国对伊朗制裁的磋商取得进展,这可能会增加原油供应。伊朗总统鲁哈尼在一次电视讲话中表示,西方国家已同意解除对伊朗石油和航运、对该国央行以及其他领域的制裁。

公司官员和贸易消息人士称,预期美国将取消对伊朗的制裁,印度炼油商和至少一家欧洲炼油商正在重新评估其原油采购,以便在今年下半年为伊朗石油腾出空间。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表示,国际能源署(IEA)就停止为新的化石燃料项目提供资金发出严厉警告,若该机构采取行动,可能会导致油价波动。

美元周四回落,徘徊在数月低位附近,因一轮冒险推动的涨势吸引投资者出脱避险货币,逆转了美元周三的反弹走势。这轮反弹是由美联储发布最近一次货币政策会议记录推动的。过去24小时我们看到的多数走势都是美联储会议记录引发的,市场对此和公债收益率攀升完全反应过度。

USOIL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原油跌破上行通道支撑线展开回调整理,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反弹做空为主。

交易策略】:短线投资者可考虑反弹63.80附近做空,止损64.50附近,止盈60.8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黄金

融商环球:现货黄金料恢复涨势,FED面临两难

摘要:520日,现货黄金基本持稳,似乎将恢复涨势,因美元指数承压。美联储决策层有更多人开始讨论缩减购债规模,这超出了投资者预期。不过美联储4月会议纪要中也提到了就业方面的担忧,这标志着美联储让经济恢复充分就业的努力几乎没有取得进一步进展。美联储若要在12月开始缩减每月1200美元的资产购买步伐,前提是“5月就业报告强劲”,就业岗位至少增加75万。

周四(520),现货黄金基本持稳,美元指数承压,尽管运行在上日触及的225日以来低位89.686上方。美指隔夜收涨近0.45%,美联储4月会议纪要显示,决策层有更多人开始讨论缩减购债规模,这超出了投资者预期。美联储4月会议纪要写道,几位决策者表示,如果美国经济复苏继续保持势头,则在“某个时候”讨论减少资产购买的步伐将是适当的。市场因此感到惊讶,一些投资者结清美元空头头寸。过去几周以来,美元一直在下跌,因为美联储主要官员多次表示,他们不准备讨论减少刺激措施,因为他们认为通货膨胀上升是暂时的。投资者此前认为,尽管美国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强劲,但美联储在可预见的未来将维持货币政策不变。TIAA银行全球市场总裁ChrisGaffney表示:“美联储会议纪要最大的看点是提到了讨论缩减宽松,任何释放这一前景信号的做法都会对美元产生重大影响。”

不过,本月出炉的数据显示4月美国就业增长乏力,仅新增26.6万个就业岗位,增幅大约是调查中经济学家预期的四分之一,这可能给上述观点造成了打击。尽管通胀上升,美联储4月会议纪要中也提到了就业方面的担忧,这标志着美联储让经济恢复充分就业的努力几乎没有取得进一步进展。美国4月政策会议在4月就业数据发布前召开。

4月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开始努力应对在让规模达20万亿美元的美国经济完全重启之际新出现的困难,这让美联储在鼓励充分就业和让通胀受控这两个目标之间出现了潜在的冲突。除了通胀上升速度快于预期,最近的调查还显示,消费者对未来物价上涨的预期也在上升。一些美联储官员已经担心,在他们还没来得及意识到通胀正在发生,并计划适当的政策应对之前,通胀可能已经达到“不受欢迎的水平”。

XAUUSD

【技术点评】:价格仍处于D1周期趋势线上方运行。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1856附近做多,止损1845附近,止盈188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数字货币

美财政部收紧对加密货币税务监管

摘要:美国财政部将收紧对加密货币市场和交易的税务监管,表示将要求单笔等值1万美元以上的加密货币交易必须上报至国税局,这被视为拜登政府加强税收合规性提案中的重要一环。

美国财政部在官网新闻稿当中表示:加密货币的监测已经成为了重要问题,它为包括逃税在内的许多非法活动提供了便利,而这也是总统将为美国国税局提供额外的资源、以解决加密资产增长的原因所在。在新的金融账户报告制度下,加密货币、加密资产交易所账户、以及接受加密货币的支付服务账户都将包括在内。和现金交易一样,收到公允价值超过1万美元加密货币的企业也适用这一报告制度。

美国财政部还指出,尽管加密货币在目前的商业当中仅占有很小的份额,但全面报告仍然是必要的,此举是为了在新的报告体系下,将尽可能减小将收入转移出去的机会和动机。

有媒体表示,美国财政部本次的新闻稿是作为拜登政府意图打击逃税以及促进合规性的政策宣示之一。具体举措方面,官员们正在考虑的建议包括增加国税局的资金和技术,以及对那些逃税的人加重惩罚。根据美国财政部的估计,仅在2019年,应付给美国政府的税款与实际支付的税款之间就有接近6000亿美元的差值。

对于加强监管,有观点认为这可能会让一些加密货币投资者感到不安,而关于投降的言论也进入了在线论坛当中,不过机构观点则有所不同。瑞杰金融(RaymondJames)认为,随着GaryGensler成为美国证监会(SEC)的负责人,国会授予监管机构对加密货币更广泛的管辖权,只是时间问题。Gensler本月早些时候曾经表示,允许SEC监管加密货币交易所将有助于确保投资者受到保护,并防止市场操纵。

瑞杰金融的分析师EdMills5月初指出,Gensler因为曾经是加密货币方面的教授,之前被视为加密货币的潜在盟友,他上述的声明会让市场重新开始讨论关于加密货币和交易所的监管风险。Mills表示,对加密货币加强监管在短期之内可能引发风险,但在中长期将进一步增加该类资产的合法性,并可能为现有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提供监管护城河。

在收紧监管的消息公布之后,加密货币市场当中主要币种短线迅速回落,其中比特币519日超过30%的暴跌之后,今日曾出现超过40%的反弹,并一度收复4.2万美元,但消息公布之后又转趋向下,4万美元关口也一度失守。

BTCUSD

【技术点评】:H4周期下比特币持续底部反弹,后市或持续震荡。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45000附近做空,止损48000附近,止盈400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ETHUSD

【技术点评】:H4周期下ETH持续高位震荡,后市或持续震荡。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3150附近做空,止损3500附近,止盈26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融商环球是全球服务领先的交易平台,提供全球热门股票:如阿里巴巴、苹果、腾讯等热门场外中概股;全球热门股指:富时A50,纳斯达克,香港恒生指数等股指场外交易产品;还包括黄金、白银、原油、农产品、外汇、数字货币等国际化金融产品交易服务。致力于以前沿的互联网科技力量,丰富专业的服务体系,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快速、稳定、安全的交易体验。

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客服,获取更多资讯和服务信息,微信号lin3534521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货币对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在决定交易货币对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同时融商环球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要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

2021-05-2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