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DooPrime德璞资本: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制造业加速高于预期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美国股市

周二(61日),受惠于制造业数据好过预期,道指高开后早段曾飙升300点,标指曾升0.71%4234点,直扑即市于57日的4238点记录高位,期后反覆回软。三大指数个别发展,道指收报34575点,升45点;标指收报4202点,跌2点;纳指收报13736点,跌12点。

美国制造业加快扩张,速度高过市场预期。美国供应管理协会5月制造业指数升至61.2,高于市场预期,亦是连续十二个月处于50以上,反应制造业活动加速。

波音公司获券商Cowen上调投资评级至跑赢大市,目标价由240美元上调至290美元,理由是航空交通持续恢复带挈飞机需求,波音股价上扬3.16%,为升幅最大道指成份股。

技术面分析:

(US30,1小时图)

操作思路:

道指近期一直呈现处震荡上行态势,说明空方在一步步试探多方的耐心,不断出现获利了结,也说明多方持单信心不足。

从技术面看,道指已经出现顶背离的技术暗示,今日主要关注34502一线与布林带下轨的支撑力度,如果道指依次跌破34502一线并力度跌破布林带下轨,则将很可能打开进一步的下调空间,彻底破坏其震荡上行的结构;如果道指获得该位置的支撑,则关注上方布林带上轨以及34838两个位置的压制力度。

香港股市

周一(62日)恒生指数夜期(6月)收报29297点,跌53点或0.181%,低水171点。未平仓合约总数为109273张,增加2597张。未平仓合约净数报34629张,增加782张。

展望后市,五月初期呈现的“SellinMay”5月末期呈现外资加速流入中国,恰恰反映了当下经济周期还在扩张,A股、港股的估值整体并不高,作为全球资产配置加仓正当时。

但是,部分中游的退潮也在明晰目前处在经济周期扩张的下半场,可考虑三类资产:其一是前期受到政策压制,价格充分回调的恒生科技;其二是估值低,即将收益CPI上行的大金融;其三继续看好周期上游板块,它们的盈利上行将有望受海外复苏而持续更久。

技术面分析:

(HK501小时图)

操作思路:

目前HK50处于上升五波结构之中,从MACD指标的动能指示来看,HK50已经处于上涨动能衰竭之中,且结构的完备性已经具备,因此,今日注意29500一线,一旦出现动能阴K的方向性指引,则HK50将面临技术性回调,届时关注28902一线,一旦HK50跌破28902一线,则意味着上升结构的破坏,即打开进一步的下行空间。

富时中国A50指数

技术面分析:

(A501小时图)

从目前的走势来看,A5018302一线的压制后,顶部不断下移,形成震荡下行的整理格局,下方关注17928一线的支撑力度,一旦A50跌破17928一线,将打开进一步的回调空间,上方关注18302,一旦A50再次站上18302一线,则打开进一步的上行空间。

*以上策略仅代表分析师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或视为任何交易的依据或邀请,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DooPrime不能保证此报告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对因使用此报告而引起的损失负任何责任,您不能依赖此报告以取代自己的独立判断。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2021-06-0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