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美联储取消企业资产购买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SMCCF将被解开

美联储何时开始缩减其大规模货币刺激计划的猜测在一夜之间重新成为焦点。作为标志着结束开始的首批举措之一,美联储发布了一份声明,概述将开始解除其二级市场企业信贷工具(SMCCF)。该工具是在大流行最严重的时期启动的,规模为7500亿美元,是作为特殊目的工具(SPV)创建的,是美联储在此期间采取的众多前所未有的行动之一。

突破性的支持

SMCCF是美联储的一项突破性举措,因为这是央行首次将公司债券发行纳入其资产购买计划。此外,在这些企业购买中,美联储采取了非常出人意料的举措,允许将垃圾债券纳入其购买范围。该工具旨在成为一个包罗万象的系统,以帮助在整个大流行期间为企业提供资金,并且是通过政府发行的国库资金建立的,作为caresACT的一部分。

逐渐展开

美联储在隔夜的声明中表示,其资产的平仓将是渐进有序的,并将通过考虑交易所交易基金和公司债券的日常流动性和交易条件,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市场运作的任何不利影响的可能性。””

138亿美元的企业控股

20201231日(当时的)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StevenMnuchin)拒绝延长该计划以来,该计划已被冻结,因此出售的资产是去年大流行最严重的时候购买的资产。在5月份公布的最新账目中,美联储列出了138亿美元的公司持股,包括公司债券、债券ETF、垃圾债券和垃圾债券ETF。总而言之,持股规模和计划始终只是美联储7.9万亿美元资产负债表的一小部分。然而,这里的原则是去除支撑。

聚焦劳动力数据

展望本周,重点当然是明天的就业数据,尽管今天的ADP发布可能会导致一些波动,无论哪种方式都会带来巨大的惊喜。如果明天的数据强劲,美元可能会因美联储逐渐缩减预期而上涨。同样,错过将使美元走低。

技术观点

标准普尔500

在明天的数据公布之前,股市在高点附近盘整。如果美元走高,股市可能会大幅跌破4182.50水平。鉴于MACDRSI均出现看跌背离,此举可能很快会测试4116水平。或者,如果美元下跌,我们可能会看到突破4236.50水平。

免责声明:所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被视为投资建议。文本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意见仅属于作者,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

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而迅速亏损的风险很高。在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交易差价合约时,分别有73%65%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您是否有能力承担亏损的高风险。

2021-06-04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