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Doo Prime 德璞资本:科技股领跌美股纳指跌约1%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美国股市

隔夜数据显示就业市场持续复苏,科技股领跌美股市场。投资者担心,随着通胀抬头,美联储可能会改变现有宽松政策。具体来看,标普500指数下跌15.27点,至4192.85点,跌幅达到0.4%;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23.34点,至34577.04点,跌幅0.1%。受疫情期间推高股市的科技股拖累,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41.82点,至13614.51点,跌幅1%

投资者一直在关注经济复苏,以及通胀相应飙升的迹象,并评估它将如何影响美联储的货币政策。

周四公布的乐观经济报告加剧了人们的担忧。美国5ADP就业人数增97.8万人,创去年6月以来新高,预期增65万人。与此同时,美联储周三宣布了出售去年积累的公司债券和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计划。虽然这些债券的持有量很小,总计不到150亿美元,但一些交易员认为这是美联储政策转变的早期预警信号。

对冲基金AxonicCapital研究主管PeterCecchini表示,这是美联储肢体语言的重要转变,表明美联储十分关心不断上涨的资产价格和通胀,而不是他们所表现出来的。

技术面分析:

(US30,1小时图)

操作思路:

昨日,道指转入震荡下行阶段,且MACD上下轨已经开始走平,今日关注34666一线,只要道指在34666一线下方运行,且放量力度下行,则会打开进一步的下行空间;如果道指力度上破34666一线,则又再次测试34838一线,甚至有再次测试高点35000的可能。

香港股市

周四(63日)早盘,恒指高开低走,午后恒指再度失守29000点,截至收盘,恒指跌1.13%,报28966.13点,国企指数跌1.14%,红筹指数跌0.54%

恒生科技指数跌0.86%,新东方在线跌9%,百度、快手跌近3%,腾讯跌超2%,阿里、美团跌超1%

富时罗素宣布将在中国50指数中加入小米、中远海控、中信股份,剔除吉利汽车、中国恒大和新东方。小米涨超2%,股价重返30港元大关,中信股份涨近4%

校外培训遭处罚,叠加新东方被剔除富时罗素指数,新东方股价大跌9%,恒大跌超5%

技术面分析:

(HK501小时图)

操作思路:

HK50按照预期见顶后破位下行,今日关注28604一线的支撑力度,上方关注29021一线的压制力度。

富时中国A50指数

技术面分析:

(A501小时图)

A50顶部依旧在不断下移,今日关注17928一线,只要A50不再次力度上破17928一线,则有继续下行的可能;一旦力度上破并站稳于17928一线上方,则有再次测试18302一线的可能。

*以上策略仅代表分析师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或视为任何交易的依据或邀请,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DooPrime不能保证此报告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对因使用此报告而引起的损失负任何责任,您不能依赖此报告以取代自己的独立判断。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2021-06-04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