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2021年6月4日——投资银行观点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花旗

毫不奇怪,这是一夜之间的静音会议,无处不在的NFP范围很窄。我们预计这一趋势将在整个欧洲继续,任何最后一分钟的位置都会出现波动。CitiFXStrategy认为不对称风险对失误的反应更大。EURUSDUSDJPYUSDCNH是一些交易价格非常有趣的货币对。

虽然非农就业将成为主要事件,但我们强调,鉴于双重就业风险,加元可能面临压力。还值得一提的是,花旗经济学对今天上午的欧元零售销售数据低于共识。在周日的总统选举之前,PEN可能会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交易,但MXN应该更容易受到更广泛的美元价格走势的影响。隔夜印度卢比汇率保持不变。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

未来一天:今天关注的数据是英国建筑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美国就业报告(见美元)、美国工厂订单和加拿大就业报告(见加元)。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将参加气候变化小组,因此他们不太可能讨论货币政策。美元:RBCEconomics认为,上一份就业报告受到技术问题的影响远远大于人们因失业救济金丰厚而决定避免找工作的影响。当您查看上个月的数据时,有几个事实尤为突出,其中大约一半的顶线工作类别要么实现零就业增长,要么实际裁员。

鉴于我们对第二季度经济活动的推动力的了解,这听起来不太对劲。我们希望BLS已经为即将发布的报告解决了问题,但希望不是您构建预测的方式。我们所知道的是,其他几个关键的劳动力市场指标继续显示出改善,但总的持续索赔(即包括延长的计划)似乎失去了动力。这为我们的模型注入了谨慎的基调。因此,我们预计总体就业人数增加50万(负+67.4万),私人就业增加45万,低于普遍预期。

免责声明:所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被视为投资建议。文本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意见仅属于作者,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

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而迅速亏损的风险很高。在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交易差价合约时,分别有73%65%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您是否有能力承担亏损的高风险。

2021-06-04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