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FOMO周五:原油跳到5%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石油爆发

当我们又一周结束时,是时候再次反思表现了。本周与其他交易员聊天,听到人们参与的不同头寸很有趣。然而,与往常一样,听到人们一直在踢自己的未完成的交易更有趣。本周远离外汇市场,交易员一直关注的重大举措似乎是原油上涨超过5%。所以,和往常一样,如果你参与了交易,那就太好了!如果不?下周好运。让我们来看看发生了什么以及为什么这是一笔伟大的交易。

是什么导致了移动?

随着主要经济体继续走在重新开放的道路上,需求预期上升,推动油价最近一直走高。英国和美国的疫苗接种成功使两国都在按计划重新开放的道路上取得进展,从而导致石油消费增加和需求前景升级。

在美国,对创纪录的夏季驾驶季节的预期有助于保持石油需求坚挺,而在英国和欧洲,今年夏天旅游业恢复的前景正在提升对航空业的需求预期。最近的EIA库存报告强调了盈余的持续减少。本周的EIA报告显示,进一步减少了5+00万桶,远超市场预期,突显了需求的持续增长。

欧佩克预测市场趋紧

欧佩克本周也更新了其石油前景,现在预测全球石油市场的状况会更加紧张。该卡特尔指出,在大流行期间积累的全球盈余现在几乎已被抵消,并预计库存将在今年下半年大幅下降。

所以,现在我们已经了解了基本面,让我们来看看技术图。

技术观点

原油

原油价格上涨已高于2021年之前的高点,现在挑战69.53的高点。由于MACD在这里看涨,尽管RSI指标的看跌背离值得谨慎,但重点是进一步上行。虽然65.52水平作为支撑,但重点是接下来将推高至74.46

免责声明:所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被视为投资建议。文本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意见仅属于作者,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

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而迅速亏损的风险很高。在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交易差价合约时,分别有73%65%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您是否有能力承担亏损的高风险。

2021-06-04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