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亨达集团:非农数据不及预期市场 预计美联储收紧政策放缓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来源:金汇评论)

-资讯

上周五,美国方面公布两大重要数据,分别是5月份失业率非农就业人数。由于4月份相关数据令市场失望,失业率与非农人数分别为6.1%27.8万人,市场担心疲弱趋势是否在5月份会延续。5,失业率较前期相比略有回落,5.8%,非农就业人数新增55.9万人,两大数据环比优于前期,总统拜登就数据发表讲话,其称刺激法案正在奏效,经济录得快速增长。

市场方面,5月份劳动力市场数据值较4月份相比,未延续疲弱趋势,反映经济恢复增长,引致美10年期国债收益率回落,截止目前,收益率曲线趋平,在1.57%区间上落。由于重要数据—非农人数不及预期值,市场对于美联储提早收紧流动性的预期降温,美元指数收低,依然保持在90点位水平之上。

-加元

加拿大5月份就业人数减少5.8万人,数据优于前值(减少20.7万人),降幅超预期。另外,5月失业率与预期值一致,为8.2%。上周五,加拿大数据公布后,美元兑加元短线回落,美元加元初步支持位1.2030,初步阻力位1.2135,建议投资者于1.2090买入美元沽出加元,目标价1.2160,止损价1.2040

-资讯

七国集团财长就历史性的税收协议达成一致,承诺全球各国的最低税率至少为15%,协议可能赋予欧洲更大的权利对Facebook和亚马逊等美国科技巨头征税,这意味着企业将不再能够通过在低税收国家登记利润来逃税。德国财长肖尔茨表示,下一步将是在未来几周内与G20、经合组织成员国达成协议。

-原油

全球资产价格方面,上周五,英国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8%,报每桶71.89美元,盘中曾触及每桶72.17美元,为20195月以来最高。美国WTI原油期货上涨1.2%,报每桶69.62美元。油价延续涨势,令OPEC增产压力加大。

-黄金

金价格在债券收益率的影响下回升,此前盘中一度触及1855。黄金初步支持位1868,初步阻力位1897,建议投资者于1887沽出黄金,目标价1870,止损价1893

金汇投资建议

加元/美元,买入美元,入市价:1.2090目标价:1.2160止损价:1.2040

黄金/黄金,做空黄金,入市价:1887目标价:1870止损价:1893

*以上分析数据不代表亨达集团观点,数据来源为第三方数据分析提供商金汇评论。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仅为协助读者了解市场形势而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亨达集团已采取合理措施确保资料的准确性,但不能保证资料的精确度,及可随时更改而毋须作出通知。亨达集团不会为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赖此等资料而可能引致的任何亏损或损失(包括但不限於任何盈利的损失)负责。

亨达温馨提示:近期环球风险事件升温,导致金融市场资产价格异常波动,市场承接力大减,经常出现暴跌急涨的情况,我们在此再次提醒您,外汇保证金和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投资存在风险,在进行交易前,需对市场及产品作充份的了解,评估个人风险承受能力,并做好相应的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避免过度投资。

亨达集团(HantecGroup)于1990年成立扎根香港,面向全球,是一间提供专业金融服务的跨国集团,专注为全球华人服务。

总部位于香港,并于悉尼、奥克兰、伦敦、迪拜、台北、东京等18个城市设有公司,集团持有多个地区13块权威经纪商牌照。

如需了解更多动态,请关注公众号:亨汇资讯

2021-06-0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