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2021年6月7日——贵金属观点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在上周的波动之后,黄金价格本周开始走软。周四ADP就业数据强于预期,提振了预期,推动美元走高,黄金走低,避险资产的涨势在周四结束。然而,事实证明ADP发布不可靠,因为NFP发布的标题低于预期。就业增长为559k,高于上个月的266k读数(上调至278k),但低于预测的645k

尽管总体未达到预期,但失业率仍低于预期,从之前的6.1%(预期为5.9%)降至5.8%,而平均时薪数据为0.5%,超出预期的0.2%

总而言之,此次发布的数据总体上是积极的,尽管这意味着对美联储货币政策即将收紧的预期有所推迟。发布后,美元前景仍基本低迷,这意味着金价目前应保持支撑。

展望本周,大数据焦点将是周四公布的美国CPI数据。继4月大幅上涨之后,如果5月读数高于预期,这可能会改变动态,推动美元走高,黄金走低。另一方面,如果错过,金价应该会继续走高。

白银

白银价格继续围绕美元和黄金市场的股票流动和走势波动。最近的下跌已被股票市场的持续走强所抵消,尽管处于当前水平,这应该会阻止白银进一步走低。尽管本周出现任何上行通胀意外,美元可能走强,但就目前而言,上周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后美元反转走低意味着白银应保持在当地支撑位上方。

技术观点

黄金

黄金从测试78.76%回撤位、牛市通道顶部和1919.92阻力位的反转目前已停滞,通道低点提供支撑。尽管MACDS在这里转为看跌,并且RSI指向较低,但短期前景仍然看涨,而1850水平保持不变。在那里下方,1826.71是下一个需要注意的支撑位。

白银

最近跌破上升通道,银价受支撑至27.4502水平。MACD在这里转为看跌,突显了突破支撑位的下行风险。在那里,26.5711是下一个值得关注的水平。

免责声明:所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被视为投资建议。文本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意见仅属于作者,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

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而迅速亏损的风险很高。在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交易差价合约时,分别有73%65%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您是否有能力承担亏损的高风险。

2021-06-0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